朱洁静为什么这么瘦 因为身材问题还曾闹过一个小乌龙

2018-04-29 15:09:54

日前,在《这就是街舞》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邀请了朱洁静作为帮跳嘉宾,节目中,朱洁静一出场,完美的身材就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朱洁静为什么这么瘦,她是怎么维持身材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朱洁静朱洁静6岁入舞蹈兴趣班,9岁进专业的舞蹈学校,2001年入选上海歌舞团,2008年成为首席舞者。现任上海歌舞团有限公司首席、国家一级演员。生活中的朱洁静是一个对舞蹈痴狂的人,天生就是为舞蹈而生的,在别的还孩子父母怀里撒娇的时候朱洁静就一头扎进了舞蹈的世界。

朱洁静具备出色的舞蹈资质,善于体察人物的内心世界,对舞蹈语言的驾驭,具有极其娴熟、流畅的功力,表演戏路非常宽泛,是一位极具潜质的青年舞蹈家。经过多年的舞台锻炼及众多舞坛名家的精心指点,在国内各大舞蹈比赛中屡获佳绩,成就了现在独具朱洁静风格特色的舞蹈形态,出色的表演得到了业内专家人士的认可。

刚开始学习舞蹈的时候只是因为跳舞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小女孩都渴望传漂亮的裙子,所以想要穿漂亮的裙子就必须跳舞,没想到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舞蹈,并且无法自拔,瘦皮囊里装着一个连自己都无法驾驭的灵魂。

然而为了舞蹈朱洁静付出了很多心血,她对自己可以说是苛刻,她永远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在训练结束后轻松的去玩耍,反省一天工作中的失误,总结经验和教训以便下次不再犯,考虑好第二天的训练内容,带着更高的标准衡量此刻的自己,这些是她日日必做的功课。

很多人好奇朱洁静为什么这么瘦,大部分原因都和她跳舞有关系,舞蹈演员保持好身材是最基础的,每天大量的练习舞蹈消耗的热量是常人无法想象的,每天大部分时间几乎都是泡在练功房里。朱洁静觉得艺术是要通过曼妙的身姿表现出来的,你的基本功再好,业务再强,没有一个好身材都是无法完美呈现他们的。

而且像朱洁静这样对自己苛刻的人,对每一个动作都吹毛求疵,对自己身材更是严加控制,不允许自己多长一点肉,因为如果身上的肉多了,舞蹈的过程就无法身轻如燕。为了能够在大家面前呈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朱洁静十年如一日的维持着纤细的身材。

关于身材的问题,朱洁静还曾闹过一个小乌龙,此前在《舞林争霸》斗舞环节,朱洁静与前男友刘福洋跳起了《我们的时光》,各种高难度托举都做到了,金星却大骂穿裙子跳舞怎么能只套个三角底裤?朱洁静觉得委屈,在后台小声嘀咕:我穿的是平角裤,只是太瘦,一跳就上去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1 17:28

她这也太瘦了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