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对王宝强的评价是怎样的 令人罕见合照曝光

2018-04-29 17:02:58

不少粉丝都很关注成龙对王宝强的评价是怎样的,王宝强和成龙看起来似乎并没有什么交集,那么成龙有没有评价过王宝强,是怎么评价王宝强的呢?事实上,成龙并没有评价过王宝强,两人只是一起合作过电影《大兵小将》而已。

《大兵小将》是一部2010年的动作喜剧片,由丁晟执导,成龙、王力宏、刘承俊主演。

 

影片主要讲述了公元前227年,卫国军队在凤凰山遭遇梁军伏击,血战之后唯有受重伤的卫国大将军和装死的梁国士兵二人存活。将军有着统一诸国的宏图壮志,而小兵只想过自己的太平日子,两人因理念不同在逃亡路上发生了一系列趣事。

 

电影《大兵小将》讲述小人物的故事。剧情主线很突出也很简单,小人物有小理想,执着又坚强。虽然成龙担纲主演,但是该片武戏的场面较以往少了很多,让成龙可以把这个角色“演”出来,而不是“打”出来。文戏与武戏分配平衡,令观众看到成龙内心戏的功力。

 

《大兵小将》的故事没有一个俗气的结尾。剧本在道出了梁国小兵内心里真实的想法后,安排他死去,这一点出乎我预料。

小人物的命运终究被淹没在大时代的浪潮中,编剧并没有按照观众的意愿去修改主人公的命运,梁国亡与梁兵死是时代的选择,成龙饰演的角色不再是永生的英雄。角色这次在影片中倒下,让扮演者拜伏在岁月跟前,我们回想起他年轻时那些银幕形象,于是唏嘘不已。以前人们说成龙是打星,可是今后,大家会说他是演技派。

 

很多的观念还是停留在王宝强还是当年的那个傻根,但是真实的情况早已经变了,颁奖典礼上面主持人说王宝强是一线的演员,这句话真的一点毛病没有。可能一线演员这个名字还不能很好的概括他的成就,而应该是一线巨星了。

 

当年的《泰囧》过后,再往下的电影,王宝强接触的资源可都是很厉害的样子,说他是男演员里面的景甜也是可以的。

 

先是搭档甄子丹演了一部,在这里面他出演了男二,可是这不重要,后面直接就是陈凯歌导演的大作《道士下山》,而王宝强也是出演的男一号,与他演对手戏的是郭富城。而郭富城是谁,当年的四大天王啊。

 

再后面就是我们知道的唐人系列,第一部拿到了8亿的票房,而今天的第二部硬是拿到了30多亿。以后我们可以断定在每年的贺岁档中王宝强绝对是撑得起票房的那一个人,而且是最能撑得起票房的那个人,没有之一。

这不是吹嘘,这是鲜活的数据,这就是王宝强的厉害。陈思诚和冯小刚等那么多的导演为什么看上他,或许这就是道理。

 

而从十九岁的第一部作品开始,他就拿到了金马影帝,后来拿到了金鹰视帝,亚太影帝,还有百花奖,这些又说明什么呢?那就是不要再说王宝强没有演技了,他是最有演技的演员。

 

所以啊,王宝强的巨星之位只会越来越巩固,而能与他匹敌的也只有成龙或者周星驰等影坛的泰斗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