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第二期为什么是重播 第2期播出时间介绍

2018-04-28 09:57:49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二期为什么没有按时播出呢?相信网友们都非常的好奇,第二期播出时间更改为什么时候了呢?本周五的节目为何要调整时间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第二季“江南篇”第二期播放时间

《向往的生活2》第二期播放时间调整至4月28日周六22:00湖南卫视播出。调档的原因是因为五一假期的临近而做出的特殊安排。

在本期节目中,黄磊、何炅、刘宪华和彭昱畅送走了徐峥和王砚辉,迎来新朋友张杰和金玟岐。

张杰作为国内的优秀男星,此前参加过很多的综艺节目,比如有东方卫视的《天籁之战》第二季等,现在张杰又是在腾讯视频的《创造101》当中担任声乐导师,此次做客《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来到蘑菇屋的张杰要亲力亲为。

而女嘉宾金玟岐有长达十年之久的幕后工作的经验,与此同时她还为不少歌手写过歌曲,她的创作成熟,更重要的是充满着灵气。来到蘑菇屋,金玟岐也要展示出她的灵动。

第一期中为买肉提前预支了插秧费用,作为条件大家需要第二日插完水稻田。看到彭昱畅独自插秧,何炅心疼呼喊“我这就过来帮你”,带领刘宪华和金玟岐一起去往水稻田。

众人连续劳作几小时直至天黑,插秧进程才过半。呼喊“累爆了”“我现在腰又快不行了”的何老师突然提问“这时候最适合唱什么歌”,逐渐进入体力极限的刘宪华、彭昱畅和金玟岐一下来了精神。

何老师领唱《心火烧》“爱情在心中大闹”,三个年轻人合唱“大闹”,在一唱一和间斗志提升。经过何老师的鼓励,众人进度加快,不知不觉已插完水稻田。没想到大家在一起的力量这么大”何老师赞叹。

一顿丰盛晚餐过后,众人围坐一起,开起了小型音乐会。金玟岐动情清唱送给张杰宝宝的歌,黄磊有感而发,分享把女儿抱回房间往事。“抱起来那下还行,放她一下其实是不太容易的”,对于一转眼已长成大姑娘的多多,黄磊面露伤感,“我看着她我就想,抱她这事算结束了”。

张杰听后肯定“我现在应该珍惜抱她的时候,因为以后我抱不了她了”。谈到女儿,张杰温柔地比划,“她喜欢我抱着她在肩膀上,她头靠着我这(脖子),嘴就在我的肩膀上,我就这样拍拍她”。

一想起女儿在自己身上睡得很香,张杰就展露满脸幸福,大呼“向往的生活就是这样”。那些稀松平常的日子,因为孩子的陪伴,变成记忆中最清晰的画面。

聊起孩子话题,黄磊感叹时间过得太快,“谢娜这么一个小姑娘都当妈妈了”,“我认识张杰的时候,张杰也才23岁”。时光易逝,更要珍惜眼前人,享受当下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巴啦啦

巴啦啦 18.05.02 10:18

好厉害呀,太厉害了!123

巴啦啦

巴啦啦 18.05.02 10:19

好厉害呀,太厉害了!1234

巴啦啦

巴啦啦 18.05.02 12:28

好厉害呀,太厉害了!32323

巴啦啦

巴啦啦 18.05.02 12:28

好厉害呀,太厉害了!323235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