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和鹿晗谁跳舞好 二人battle谁更胜一筹

2018-04-28 19:55:52

随着街舞节目《热血街舞团》的播出,陈伟霆和鹿晗的舞蹈水平一直被网友质疑,很多人好奇二人谁跳舞更厉害呢?他们为什么能成为街舞团的导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节目里也有四位“明星召集人”,与191位顶级舞者一起解锁“热血之城”:鹿晗、王嘉尔为一组,陈伟霆、宋茜为一组,进入热血街舞城内选人,各自组成30人的战队。

先说这档节目给YoYo最直观的感受,用四个字形容就是——财大气粗。节目组耗巨资出动近2000人改造出一座大概有四五个足球场那么大的“热血之城”,其风格融合了东方重金属和电子朋克风。

YoYo有种“活久见”的感觉,节目总导演车澈全程操作一个巨型机器人,更是充满了游戏感和未来感。没错,担任《热血街舞团》制作的,是去年现象级综艺《中国有嘻哈》的“原装班底”。

第一期节目中鹿晗率先登场,与顶级编舞师RieHata带来了一场节奏和律动感都超强的“开车舞”。瞬间点燃全场,将气氛推向最高点。

这支极具感染力的舞蹈也是鹿晗的首次尝试,在之前排舞的视频中,鹿晗表示:“这支舞蹈挺难的,动作特别多特别快。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可能学不了,特别有压力。”为了呈现最完美的舞台效果,也是下足工夫反复练习。

台下的专业舞者们都对鹿晗的表现赞不绝口:“我们全程都跟着鹿晗一块走,完全被吸引了。”

陈伟霆则与GalenHooks共同构思舞蹈创意,讲述一段人与机器人之间互换身份的爱情故事。为了强调机器人这个元素,他们在舞蹈里加入了isolation和ticking元素,这对节拍控制有着极高的要求。

但在这段双人舞中,陈伟霆的每个节拍停顿都干净利落、把控到位,且充满力量感,带领观众感受舞者间的过电与舞魂的较量。

搭档世界级编舞大师GalenHooks给予陈伟霆极高评价:William完成得非常出色,有野心地挑战他不擅长的风格。他在富有极强互动性的编舞里加入很多表演,这对不习惯每天高强度练舞的人来说是很难的事。

总体来说,陈伟霆和鹿晗的舞蹈功底都不错,在节目中陈伟霆还是输给了鹿晗,不过这并不代表陈伟霆跳舞不行。事实上,陈伟霆是四人当中舞蹈功底最为扎实的。

2003年,陈伟霆的家人在美国给他联系了一所大学,但他更想往唱歌跳舞这方面发展。他准备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并向家人保证,如果在选拔赛上拿不到第一名,他就接受家人的安排,去美国读书。

随后,他获得“金咪大奖”、“劲舞台风演绎奖”及“自我才华表演奖”,同年签约英皇娱乐。2004年,陈伟霆中学毕业,他放弃了去美国读大学的机会,留在香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