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组合是哪个公司的 太接地气被称为女版坤音四子

2018-04-28 18:55:32

随着综艺节目《创造101》的热播,节目中Hello girls女团组和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创造101Hello girls这个组合是哪个公司的的艺人,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hello girls组合是哪个公司的​?

据悉,来自花开半夏传媒Hello girls组合由队长姜彦汐(舞蹈担当)、成员张新洁(主唱担当)、成员柠萱(忙内、可爱担当)、成员兔子(rap担当)组成。2017年发行单曲《小黑屋》,同年受邀参加微博超级红人节,同年亮相上影节一起拍电影之夜,此外做客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2018年,4月加盟《创造101》。

Hello girls你好少女组合频频推陈出新,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与感动,该组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频频受邀参加各大综艺节目,演出邀约更是接踵而至,hello girls你好少女组合的发展速度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在《创造101》中,女团发起人黄子韬宣布,首轮评级按照号位顺序开始,前十一号位优先表演,Hello girls组合第四组出场表演。面对前三组的精彩表现,四位女团成员没能顶住压力,在歌曲《稻香》,《最后的战役》的演唱过程中出现小失利,首轮短暂失利让队员们更加坚信,后面的比赛更要靠自身实力去验证。

队长姜彦汐作为队长又是公司老板运营女团,被导师Ella及罗志祥问到是关于做女团梦的初衷,姜彦汐几度哽咽说出自己的女团梦历程。声乐导师胡彦斌说到:“这个舞台是新的开始,要不断提高自己,在舞台上尽情展现个人魅力,并勇敢地向着前十一发起冲击!”

诚恳的建议让hello girls组合更坚定面对之后的比赛。女团发起人黄子韬则表现出对女团成员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 “心态最重要,F班怎么了? F班照样能到A班,证明给她们看“,激励的呼吁Hello girls组合各成员向A班发起挑战。

有网友还曾经深扒过,发现Hello girls女团的正式演出服好像只有几套,不仅如此,她们每次演出都没有妆发老师,化妆什么的全靠自己,甚至被誉为是“女版的坤音四子”。与坤音四子梦想早日出道好买个电动车的梦想相比,小编觉得,Hello gilrs 可能更希望早日买上定制一套像样的演出服吧,毕竟,爱美是每一个女孩子的天性。

Hello girls成员介绍

姜彦汐,Hello girls组合队长,组合里的舞蹈担当,万能的姜妈带领着大家,喊出了自己的口号:“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做不到的”。

张新洁,Hello girls组合里的主唱担当,冷面的公子,对音乐却拥有火热的心。带领大家喊出健康的口号:“健康完全不会生病的身体”是一种对年轻的态度。

张楚寒,Hello girls组合里的rap担当,摩羯座的兔子教你“一秒A4腰,但不过是横着的”这样的俏皮话,有没有就被pick到吴小萱,Hello girls组合里的忙内、可爱担当。“爱吃柠檬的小萱拥有自己的标“痔”,并拥有自己的杀手锏“。淘气如她,可爱如她,是不是你的菜。

据悉,Hello girls(你好少女)组合一经出道,她们可爱、清纯、年轻、活力的形象就给人初恋的感觉,出道不久便积聚了大量粉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