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升演唱会亲吻刘若英 两人不仅仅是师徒关系

2018-04-28 17:54:02

提起刘若英很多人自然会想到她那一段无疾而终的师徒恋,她曾经爱着一个人,可是后来她却嫁给了别人。那个人就是她的师傅陈升,那么陈升演唱会亲吻刘若英是真的吗?

陈升和刘若英之间只是单纯的搭档、伙伴关系,并没有暧昧火花之说,网络上的结婚照、接吻照片都不是真的。刘若英的现任老公叫钟小江,2011年他们步入婚姻殿堂,2015年他们迎来宝贝儿子的出生。钟小江是一位从商人员,并不是娱乐圈人,他与大s丈夫汪小菲是好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他最喜欢摄影。虽然钟小江与刘若英是不同圈子的人,但钟小江具有的“文艺范”气息与“奶茶”刘若英很相像,故婚后的他们生活的很幸福,从未有过磕磕绊绊!刘若英对感情一向很敏感、很谨慎,所以现在的她已经成为事业、婚姻的大赢家!

 

02年奶茶的第一部电影《我的美丽与哀愁》上画,在小巨蛋开单身日志演唱会。音乐响起陈升突然出现,跟她合唱《为爱痴狂》。

很多人说,每次看这个视频都很心酸,不是所有美好的愿望都有完美的结局。

 

视频里,奶茶高兴得像个羞涩扭捏失态的小姑娘,歌唱得荒腔走板,笑得一脸幸福。他拉着她的手,她靠在他身上走,在台上走得东倒西歪。

 

为了参加奶茶演唱会,特地打扮西装革履的陈升,着急得连干洗店标签都忘了撕,在奶茶的调侃下,机智地回应,“这样表示说衣服有洗过”。

 

奶茶装势抱怨,升哥发短信打电话都不回,也不说自己要不要来,升哥又一脸傲娇“天王都那样啦”。

 

唱到一半奶茶突然说可不可以让我抱一下,还请乐迷帮她求情,升哥才扭扭捏捏傲娇回应“随便啦”,画面甜化了全场观众,尖叫声一浪接一浪。

已经成为影后的刘若英,站在陈升面前,仍然觉得自己是通体透明的,真实无比的,仍能一眼就能让他看透看穿:“我觉得是这样,你看到他,你就会觉得原形毕露,你觉得你做任何补妆啊、弄任何外表的东西,都会觉得自己很虚伪,很假。因为他太真实了,他是关心人心里面的东西。所以我常常觉得我和他之间是沉默就可以了。前几年,有时候,我有觉得自己拼不下去的时候,我就会开车去他在的地方,走进去,他看到我,就摸一摸。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