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陶虹和段奕宏错过是怎么回事 两人往事公开

2018-04-28 17:52:43

网上流传着不少关于小陶虹和段奕宏错过的八卦消息,众所周知,小陶虹和徐峥是一对知名度很高的明星夫妻,那么小陶虹难道还和段奕宏有什么故事吗?一起来看看小陶虹和段奕宏错过是怎么一回事吧!

 

据了解段奕宏和小陶虹的糖是官方盖章,老段不止一次半开玩笑地说过,他曾经爱慕小陶虹。

前天段奕宏晒了张他们班毕业20年的大合照。一转眼曾经青葱稚嫩的少年,如今都有人带着娃来参加同学会了,比如中间戴着眼镜的涂松岩呐~

 

仔细看照片,男生们用手摆出数字“九”,女生则摆出“四”,什么意思哩?中戏94班。

 

段奕宏和小陶虹的故事,就得从1994年的中戏94班说起。

 

1994年对段奕宏来说是个分水岭,这个生在新疆伊犁的边陲少年,在经历了三次中戏考试之后终于迎来了一份录取通知书。没想到乐极生悲,欢天喜地的段奕宏突然间生了一场大病。直到学校开学,他的病都没好。

 

偏偏学校又来了一则火上浇油的通知:开学15天不到校,不管什么理由,直接劝退。

“最后通牒”已经下发,无奈段奕宏只能生着病,乘上他人生中的第一列飞机。紧赶慢赶,开学第14天段奕宏来到了流行喝可乐、吃煎饼果子的热闹北京城。

 

同学们回忆起第一次见段奕宏的场景都说:“感觉他像是刚下了菜地过来似的~”。

 

来自边疆的少年很羡慕班上五官俊朗,身高修长的男同学们。他们班的高虎185、翟小兴185、印小天180...

 

虽然段奕宏的官方身高是177,但从2015年春晚截图来看,177的段奕宏比官方身高176的张丰毅要矮了那么一丢丢。身高硬伤。

 

不止男生高,94班当时被称为“模特班”,因为班上女生的身材同样出挑。以小陶虹为首,姣好的容颜中透着一股灵气,漂亮极了。

 

小陶虹是班上的女神,而段奕宏呢,没背景没颜值没有表演经验,师哥师姐们看着段奕宏黑黢黢的小身板说:

 

“这孩子适合以后走农村路线!”长相不行,努力来凑。

 

央视CCTV6有一档节目邀请过94班的毕业生,主持人问大家班上最刻苦的同学是谁,所有人都喊段龙,“段龙最刻苦,这毫无疑问,绝对没争议”。

 

对了,大学时“段龙”还没改名叫“段奕宏”,朋友们都叫他“龙龙”。

 

段奕宏和小陶虹还拿到了中戏有史以来的第一个专业课满分。

 

两个人都是暴脾气,表演中遇到争执谁都不认怂,偏偏吵出来的作品出人意料的好。

 

小陶虹回忆起有次和段奕宏去道具组借衣服,段奕宏试了一件又一件,后边的同学都等得不耐烦了:“段龙,差不多完了啊,你交一作业至于吗?”。

 

1月22日,段奕宏更新微博,称:“1994年遇到你我他她们,2018你我他她们摸着腿说:‘珍贵的我们都好好的’”并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为中戏94班的同学聚会,段奕宏、小陶虹等老同学再聚首。认识超过20年的他们感叹时光飞逝,转眼匆匆,不过“珍贵的我们都好好的”,就足够了。

1998年陶虹搭档徐峥出演了《星光灿烂猪八戒》,陶虹饰演的小龙女也成了一代人的回忆,陶虹的知名度也更广了。

 

之后小陶虹也相继出演了一些影视剧,取得的成就都不小。在遇到徐峥之后,两人也迅速开始交往,之后两人结婚。

 

这段恋情没有势均力敌,小陶虹成名尚早,而徐峥还只是默默无闻的小演员,但结婚之后小陶虹也减少了工作量,专心照顾家庭。期间还力挺老公的事业,

 

徐峥在拍摄了《人在囧途》后,开始转型做导演,导演了《泰囧》和《港囧》,小陶虹也没少帮忙。而段奕宏的事业发展也相当不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