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为何不离开英皇 揭秘威廉是怎么走红的

2018-04-28 15:52:51

陈伟霆走红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陈伟霆在香港人气一直都一般般,英皇也没有着重培养他,自从内地走红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想必英皇也没料到陈伟霆在内地能这么火,也有网友好奇陈伟霆为什么不选择离开英皇呢。

大家对陈伟霆的印象就是舞蹈好人长得也帅气,所以陈伟霆的走红我们有目共睹!但是想到陈伟霆其实早在2006年的时候就出道了,但是直到2013年之前都一直不温不火,并且很多人对陈伟霆的印象就是阿Sa的女朋友,以此可见陈伟霆的人气真的是一般般!

但是在2013年陈伟霆决定转战内地的时候,我们看到了陈伟霆的人气一下子暴涨,一下子成为了人人都追捧的对象!陈伟霆对于自己的火都说是没想到的!

2013年《古剑奇谭》的播出我们认识了这位帅气有责任的大师兄,也因此陈伟霆在娱乐圈有了自己的名气!之后陈伟霆的事业就如同开挂一般,不管是电视剧\综艺或者电影资源源源不断,而且就连陈伟霆最爱的演唱会事业也是得到了实现。

陈伟霆在2016年8月份的时候展开了“InsideMe”巡回演唱会,这是陈伟霆个人首次巡回演唱会,因此可见他的人气!

陈伟霆为什么不离开英皇

陈伟霆是英皇旗下的艺人,是谢霆锋的直系师弟,而英皇目前手下能赚钱的小生已经不多了,陈伟霆作为英皇当前最红最能赚钱的小生,英皇又怎么会舍得他走呢。陈伟霆在英皇这么多年,英皇手上也有他的一些黑料,闹掰了的话对双方都是不利的。

另一方面,虽然陈伟霆现在的热度高,粉丝多,但是毕竟他来内地的时间不是很长,整体根基不深,基础也不是特别扎实,就算离开英皇,一时也无法找到合适的公司,所以团队各种权衡后,最终还是选择了不离开英皇

除了陈伟霆,还有一位内地艺人也被英皇坑惨了。这位艺人就是白冰,白冰曾因为长得很像金喜善,所以出演了由成龙监制的电视剧《神话》,并且人气暴涨,随后白冰便签约了英皇。

英皇的确是捧了这位来自内地的人气女演员,但是当时白冰的人气基础不好,在应该出演热门电视剧来稳固人气的时候选择了出演英皇自制的电影,虽然在电影中,白冰能够和陈奕迅等大牌明星合作,但是这并不能提升人气,导致白冰被观众遗忘,如今沦落到出演小配角的地步。

陈伟霆个人资料介绍

陈伟霆(WilliamChan),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3年,因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而进入演艺圈。2006年成为SunBoy’z组合一员。2008年开始独立发展,随后推出个人首张专辑《WillPower》,并获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最受欢迎男新人金奖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金奖。

2013年,陈伟霆将工作重心转移至中国内地,并凭借灾难电影《救火英雄》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2014年,因主演古装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被内地观众熟知,并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及年度电视剧媒体最期待演员;同年,他还因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获得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青年男演员奖。

2015年,主演古装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随后,凭借《古剑奇谭》入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16年,其主演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获得颇高关注。

2017年,陈伟霆首次登上央视春晚,演唱歌曲《爱你一万年》;同年,他还主演古装奇幻权谋剧《醉玲珑》。2018年,陈伟霆第二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歌曲《最好的舞台》。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