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纪票房数据统计 口碑两极化情况不容乐观

2018-04-28 16:48:23

传奇冒险电影《战神纪》正在火热上映中,关于该影片的票房情况如何受到不少网友的关心,《战神纪》由陈伟霆、林允、赵立新、胡军、倪大红、李光洁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少年铁木真年少时候的故事,那么《战神纪》这部电影的票房收入情况怎么样呢?

首映当日,《战神纪》的票房统计数据情况如下:

 

实时票房678.60万,累计票房0.07亿,实时排行第3位,排片占比13.95%,票房占比3.11%。

 

可见,虽然影片的主演阵容非常强大,和隔壁的《后来的我们》相比,《战神纪》的首映票房情况并不乐观,而《战神纪》在口碑评价方面也不是特别出色,后期《战神纪》的影片票房是否会来一个大逆袭?着实令大家期待。

 

事实上,早在《战神纪》影片开始预售时,就不难看出该影片在票房方面成绩一般,根据一个星期之前的数据来看,《后来的我们》距离正式上映还有一周多,预售票房却已经高达2449.3万。而《战神纪》早前的预售票房仅有45.8万,根本就不够看。

不过,关于影片的制作却是不容小觑的,据了解,《战神纪》的主创团队用了五年的时间来制作这部电影,剧中有不少特效画面,导演哈斯朝鲁公开爆料说《战神纪》电影中一共有两千多个特效镜头,视觉效果令观众们震撼无比。

 

主演陈伟霆为了演好少年铁木真这个决赛额,在开拍之间疯狂的增肌,从已经公开的预告片来看,陈伟霆在《战神纪》中的演绎还是非常不错的。

另外,林允饰演的孛儿帖是铁木真年少时候的初恋,爱慕铁木真,据说孛儿帖是草原上第一美丽的女子,更是胸襟开阔,甚至为了大义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孛儿帖和铁木真有婚约,那么《战神纪》中陈伟霆和林允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一起锁定正片。

 

《战神纪》这部电影的创作灵感缘起于一个美丽而古老的草原传说。传说中的主人公自然也是铁木真,虽然不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但是魔幻类型的影片似乎更加能够吸引观众。

 

如今,《战神纪》已经正式上映,虽然评价口碑和票房成绩目前非常一般,但是依旧有很多粉丝前往支援自家的爱豆,相信再不济,《战神纪》的票房破亿还是有可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