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喜欢宋茜吗 二人互动超有爱cp感十足

2018-04-28 21:46:07

陈伟霆和宋茜在《热血街舞团》合作引起网友们的关注,陈伟霆宋茜二人配一脸,节目中陈伟霆也非常的照顾宋茜,很多人好奇二人是什么关系,陈伟霆喜欢宋茜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宋茜在《热血街舞团》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选择队员时,陈伟霆在询问宋茜意见的时候也是各种对宋茜放电,宋茜的一句“哥哥”也是甜到了骨子里。

近日,宋茜在微博发了:“别怕,勇敢的成为你想成为的样子,送给所有可爱的女孩儿~”,正巧陈伟霆也发文说:“从初始你到认识你再到跨过你到感谢有你,用尽一生来遇见你”网友大呼这是要表白么?

两人之前相互宠溺的互动,在加上微博中的互动。感觉宋茜和陈伟霆真的好配哦!陈伟霆喜欢宋茜吗?其实二人只是好朋友关系!

在热血街的后续选人过程中,陈伟霆和宋茜依然很理性,看准了自己想要的就会立马出手,抓住机会,不给对方队伍留一点空隙,比鹿晗和王嘉尔他们果断多了。

有好几次,明明是鹿晗和王嘉尔先看的团队,也觉得那里的人很中意,但是两个小傻瓜硬是跑去商量了一小会儿,回来人就被宋茜和陈伟霆带走了。

最近《热血街舞团》两人的合作似乎遇到了一点小麻烦,有网友说陈伟霆做决定几乎不问宋茜的意见,淘汰组员的时候都是自己拍脑袋决定,似乎宋茜有些尴尬和不高兴,其实粉丝这样说反而会给宋茜带来困扰,毕竟当时的表情不一定说明宋茜不同意陈伟霆的做法。

后来有网友曝出陈伟霆和宋茜私下的照片,一看就是亲密无间的样子嘛,原来二人早就认识了,怪不得节目中这么有默契!

陈伟霆个人资料介绍

陈伟霆(WilliamChan),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3年,因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而进入演艺圈。2006年成为SunBoy’z组合一员。2008年开始独立发展,随后推出个人首张专辑《WillPower》,并获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最受欢迎男新人金奖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金奖。

2013年,陈伟霆将工作重心转移至中国内地,并凭借灾难电影《救火英雄》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2014年,因主演古装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被内地观众熟知,并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及年度电视剧媒体最期待演员;同年,他还因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获得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青年男演员奖。

2015年,主演古装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随后,凭借《古剑奇谭》入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16年,其主演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获得颇高关注。

2017年,陈伟霆首次登上央视春晚,演唱歌曲《爱你一万年》;同年,他还主演古装奇幻权谋剧《醉玲珑》。2018年,陈伟霆第二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歌曲《最好的舞台》。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4.30 16:01

两个人都非常的厉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