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Sunnee杨芸晴和黄子韬什么关系 普通话怎么那么好

2018-04-28 18:46:35

创造101播出了,很多人被绿色衣服的Sunnee杨芸晴圈粉了,她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小姐姐,而且实力惊人,上台之后能唱能跳,简直就可以直接出道了。

节目中,101位练习生表现旗鼓相当。在等级评价环节中,黄子韬透露自己的幸运数字是52,没想到坐在52号座位上的选手Sunnee杨芸晴竟是之前在演唱会被黄子韬万里挑一的幸运观众,这种运气被网友们笑称“追星赢家”。

 

Sunnee、陈盈燕、赵尧珂、郑丞丞、于美红、王晴这六位选手上台先集合报数,击中Ella笑穴,随后,携手带来一段复古风十足的《普通Disco》,边唱边跳加上可爱巧妙的剧情活力十足燃爆全场。

 

杨芸晴(Sunnee),1996年9月28日出生于泰国,泰国流行乐女歌手,中国内地女子组合A'N'D成员。

2018年,参加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节目《创造101》。

 

在热播的《创造101》里,选手Sunnee成为网友关注的对象。她可是一位大活宝,在台上和其他选手打成一片,是社交小能手。而一上台则是霸气十足,还特别会撩人。因为是中性打扮,Sunnee外形看着真的帅呆了。此外,她与导师黄子韬之间有着逆天缘分,和周锐之间的关系则好似男女朋友。

 

据悉,在2012年的一次EXO演唱会上,Sunnee被黄子韬选中为幸运粉丝,享有和偶像同台互动的机会。Sunnee回忆到,当时EXO成为围绕着她的感觉,让她一辈子忘不了。如今,Sunnee参加《创造101》,再次遇上黄子韬,让黄子韬直呼不可思议,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最近在节目现场,这位小姐姐可是萌得导演都笑翻了,因为她躲在众人后面大跳“章鱼舞”。

 

视频中的杨芸晴小姐姐大概是以为没有人会注意到她,所以开启了放飞自我模式,激情的摇摆了起来。哪里知道躲在一边的导演笑翻了天。

 

《创造101》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像杨芸晴这样帅气又可爱的小姐姐还有一百位,你想好支持谁了了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