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后来唱哭了原因 她曾为爱痴逛十五年

2018-04-28 17:46:26

近日,刘若英执导的电影《后来的我们》上映了,收获了票房也收获看口碑,很多人都认为刘若英的歌声有故事,没想到她本身就一个会讲故事的人。她唱歌曲后来唱哭了原因你知道吗?因为她曾为爱痴逛十五年。

刘若英后来唱哭了原因

 

刘若英和陈升亦师亦友,互相喜欢,可是两人的身份注定不能在一起。千万人之中遇到你却不能在一起,注定是奶茶一生的遗憾。只能说相见恨晚,有些情有些爱注定是错过的。记得奶茶第一次开演唱会,开心跑去请他做嘉宾。对方在她唱到《为爱痴狂》的时候,穿着西装出现了。她惊慌失措得像个孩子,小心翼翼搀着他的胳膊,然而脸上惊喜的笑容却永远铭记着这一生最重要的时刻。这一份爱情让奶茶坚持了十五年,遇到钟小江后。奶茶放下了这段感情执着,或许真正的爱情只是平平淡淡。

 

陈升喜欢奶茶,他自己也说对刘若英的感情亦师亦友亦夫亦情,是多种感情针头线脑的缠绕在一起,不可名状!他明白奶茶对他的依恋,他总自称刘若英是他的女儿,可二人总归不是父女,在刘若英眼里陈升是一个像父亲的男人,是她的后盾,是让她一身孤勇的闯荡自己的事业的人。

在演艺圈打拼多年的刘若英,也是这个圈子有名的才女之一,在唱歌、演戏、写书多个行业都有涉及。除了有庞大的粉丝受众群,刘若英在圈内也有强大的人脉,比如这次导演《后来的我们》,她背后就有张艾嘉、张一白、田壮壮等诸多名导保驾护航。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刘若英也透露,这些导演都给她提出了很多不错的建议。而由他们在后面支撑,相信即便刘若英是新导演,《后来的我们》保持一定水准绝对不成问题。

 

4月27日,刘若英做客微信群接受记者微信采访,畅谈创作幕后故事,笑言这本书是在电影后期剪辑时“赶出来的”,她说:“我比较喜欢在饭店写东西,晚上收工回去,点上蜡烛,就开始写。现在都是在车上写,感觉眼睛都已经快烂掉,时间上很有压力。但我很尊重文字的创作,对写书也是很紧张,这本书更适合在电影上映之后看,会有更多不一样的感觉。”

从1999年到2018年,刘若英唱着《后来》走过了自己人生的大半个岁月,这首歌也成了无数80、90后的青春回忆,在操场上、教室里,一人一个耳机静静坐着听奶茶讲述自己的故事,讲我们的故事。

 

每首歌都承载着一个时代,见证了那些青葱岁月,每当听到一首过去常听的老歌,都仿佛回到了那个年岁,当时的失望、绝望、兴奋、喜悦、疯狂都可以在歌声里找到,即使远去,也依然清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