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的眼睛叫什么眼 属于单眼皮还是双眼皮

2018-04-28 17:41:08

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陶虹的眼睛叫什么眼,小陶虹和徐峥结婚之后便嫌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不过,夫妻两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大家的关注,尤其是陶虹的眼睛,圆圆的大双眼皮非常吸睛,那么陶虹的眼睛叫什么眼呢?

 

陶虹的眼型看起来就是眼窝很深,轮廓明显,这和其他女神比起来有很大的区别,虽说看起来好像精神不够抖擞,可就是这样的眼型发出了迷人的魅力。

陶虹的眼睛叫做桃花眼,欧式双眼皮,欧式双眼皮是因为西方女性的上眼皮皮较薄,双眼皮宽而清晰,睫毛长而上翘,眼窝深陷,眼球四周上下有一圈明显的眼眶沟,使眼睛更富有立体感。

 

“欧式双眼皮”就是指欧美人的那种又宽又大皮肤较薄的双眼皮,不少职业女性要求做“欧式双眼皮”。欧式双眼皮的具体做法是:用双眼皮切开法解决两个问题,一是将上眼窝部脂肪适当清除、掏空,尽量修薄眼睑,二是将重睑线位置做高,使睑沟加深,并使睑沟内端适当接近鼻根部。

 

欧式双眼皮[1] 流行最先源于日本,接着流向港、台、东南亚地区,又传入我国内陆。

 

西方女性的眼睛为什么在东方受到欢迎,是因为西方女性的上眼皮皮较薄,双眼皮宽而清晰,睫毛长而上翘,眼窝深陷,眼球四周上下有一圈明显的眼眶沟,使眼清更富有立体感,再加上深而蓝的眼球,的确使欧美人的眼有一种特殊的美丽。这就不难理解东方人为什么喜欢欧式双眼皮了。

桃花眼是一种眼型,因为眼型酷似桃花且旺桃花运而得名。桃花眼四周略带粉晕,眼型似若桃花,水汪汪的,眼尾呈平行、微垂、微翘,笑起来则像月牙一样下弯,眼睛黑白并不分明,给人一种似醉非醉的朦胧感。

 

眼型不能过于细长,也不可眼尾上翘,不然就是透着妖媚感的狐狸眼或上吊眼,而不是娇媚的桃花眼了。

 

桃花眼,眼型的一种,因酷似桃花而得名,是非常完美的眼型之一。若是女子长了一双桃花眼,则其眼神似醉,而又楚楚可怜,正所谓一枝梨花春带雨;若是男子长了一双桃花眼,则满眼深情,眼睛黑白分明似醉非醉,让人心神荡漾。[1]

 

不笑的时候——像桃花。眼睛长,上眼睑弯曲弧度较大,内眼角尖深邃,眼尾细而略弯,形状似桃花花瓣,眼神迷离,媚态毕现。

 

笑的时候——像月牙儿。眼睛含笑,眯成两道弯弯的月牙儿,十分勾魂。

 

有很多人眼睛不笑的时候像桃花,一旦笑起来却没有弯弯月牙儿的感觉,这种其实不算桃花眼。

 

情眼,指多情的眼神。

冯雪峰《桃树下》诗:“桃花姊姊真好意,桃花眼笑着来看我。眼角情许多,风吹散给世人啊!”原注:“桃花眼,俗谓‘情眼’的意思。”

 

姚雪垠《长夜》三:“他有一双一般人所说的桃花眼,年岁没有腐蚀掉这双眼睛的风流神情。”

 

陶虹长得很精致。典型的瓜子脸,饱满的额头,迷离的大眼睛,翘翘的鼻子。陶虹迷人的笑容和深陷的酒窝,令很多观众都难以忘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