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现在资源如何 英皇如今为何力捧威廉

2018-04-28 16:41:07

提起陈伟霆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吧,陈伟霆来自香港英皇娱乐,06年出道的他已经是娱乐圈的老人了,奈何一直都不火,13年来大陆发展一炮而红,那么陈伟霆现在的资源如何?英皇开始力捧他了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陈伟霆来内地发展,出演了《古剑》大师兄一角,快速走红。但跟阿sa的感情也止于此了,这下陈伟霆的牌子在香港算是倒了,被人指负心汉,英皇也没有出来说话,毕竟当时陈伟霆虽红,但远远不及英皇当家艺人阿sa的风光。

如今听说,英皇将重新包装陈伟霆,力捧他。因为陈伟霆在内地的人气已经足够高了,现在捧他,正是个好时机。之前谢霆锋客串过陈伟霆主演的电影,陈伟霆因此被谢霆锋的粉丝谩骂。如今,英皇看来是认清了陈伟霆的实力,打算让师兄师姐来为他铺垫了!

要说在内地的人气,蔡卓妍明显不敌陈伟霆。但英皇的资源,蔡卓妍可是全部都占到了。阿sa火的时候,估计没几个人不看她的电影吧?

如今也算是风水轮流转,阿sa虽然还是一直活跃,但接不到这种大戏了,反倒是陈伟霆时尚和电影的资源一直掌握的很好。

陈伟霆为什么还续约英皇?

小编认为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陈伟霆是英皇旗下的艺人,是谢霆锋的直系师弟,而英皇目前手下能赚钱的小生已经不多了,陈伟霆作为英皇当前最红最能赚钱的小生,英皇又怎么会舍得他走呢。

另一方面,虽然陈伟霆现在的热度高,粉丝多,但是毕竟他来内地的时间不是很长,整体根基不深,基础也不是特别扎实,就算离开英皇,一时也无法找到合适的公司,所以团队各种权衡后,最终还是选择了续约。

陈伟霆个人资料介绍

陈伟霆(WilliamChan),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3年,因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而进入演艺圈。2006年成为SunBoy’z组合一员。2008年开始独立发展,随后推出个人首张专辑《WillPower》,并获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最受欢迎男新人金奖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金奖。

2013年,陈伟霆将工作重心转移至中国内地,并凭借灾难电影《救火英雄》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2014年,因主演古装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被内地观众熟知,并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及年度电视剧媒体最期待演员;同年,他还因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获得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青年男演员奖。

2015年,主演古装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随后,凭借《古剑奇谭》入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16年,其主演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获得颇高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