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有多在乎迪丽热巴 从奔跑中这一细节可以看出

2018-04-28 14:38:36

虽然鹿晗已经和关晓彤在一起了,但是大家还是希望鹿晗曾经喜欢过迪丽热巴,那么到底鹿晗有多在乎迪丽热巴,其实从奔跑吧节目中就可以看出来,当然也不排除只是为了节目效果。

鹿晗有多在乎迪丽热巴

 

在最新一期的跑男中,迪丽热巴首次感受飞椅,而且还要被弹入水中。对于热巴来说,水可是她最害怕的东西,就像鹿晗恐高一样。所以鹿晗这个大哥哥就表现的非常紧张,其实这不是节目效果,因为细节的东西好多都是油然而生的。鹿晗一直为小迪感到紧张,连手收拾紧握拳头不敢放松,感觉那一刻他比小迪还要紧张!

 

不仅仅是握拳那么简单,一般人一紧张都会咽口水,鹿晗就是在小迪即将落水的时候,一大口的咽口水。看来小迪在鹿晗心中真的很重要,不然他也不会如此。不过鹿晗的皮肤也是很棒的,就算掉入水中也是那么耐看!

整个录制环节,鹿晗时常刻刻都在“假装”,表现出自身不在乎热巴,可当热巴落入水中时,鹿晗第一个冲过去,拉迪丽热巴上岸,这一幕尤为暖心。

 

都说惊喜留在最后,希望“陆地夫妇”是爱情,而不是友情,两人这么配不在一起太惋惜了,就跟“倾城夫妇”郑爽杨洋一样,都希望能在一块儿。

 

不过还是令粉丝失望了,鹿晗跟关晓彤关系不是一般的熟,在祝福中直接称关晓彤为“小怂”,鹿晗知道关晓彤私下特别“怂”,虽然长得看得高大但其实特别胆小,怕虫子、怕黑、怕高,还怕走夜路。从鹿晗这种带着小甜蜜和宠爱的称呼可以看出,两个人关系非同一般。

据悉关晓彤出身于演艺世家,爷爷是关学曾是文化界泰斗级的人物,关晓彤爸爸关少曾自创"关学曾北京琴书艺术研究会",自任会长。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关晓彤爸爸和鹿晗也曾合作过,当时对鹿晗印象也是相当的好。关晓彤有这样逆天的资源,一点也没影响她后天的努力,演技好坏这玩意儿就不说了,如今关晓彤已经跟陈凯歌、冯小刚和张艺谋有过合作,这本身就可以说明点啥?而当年高考时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是个硬通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