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记忽出鲁有历史原型吗 胡军为角色每天上妆6小时

2018-04-28 14:37:01

电影《战神记》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影片中,胡军饰演的忽出鲁是阎魔国魔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战神记忽出鲁有历史原型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电影《战神记》中的忽出鲁一角并没有历史原型,而是虚构出来的人物。

据悉,电影《战神纪》以区别于中原农耕文化的草原游牧文化为源头,破旧立新,以情塑像,既引入了铁木真、扎木合、孛尔帖等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又有依托草原传说,虚构出了萨满、忽出鲁、朵歹等传说中的人物形象。

在电影《战神纪》的创作中,导演哈斯朝鲁以史实为基础,以强大的想象力为依托,以现代电影科技为手段,将铁木真这个传奇形象背后所蕴含的草原精神,转化为北方草原特有的视觉奇观,通过铁木真、忽出鲁这两大阵营的对抗,将草原民族精力最旺盛、元气最充沛的时代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当代观众面前。

为了更好的展现这些草原英雄时代的传奇人物,《战神纪》不仅请到了法国着名导演让·雅克·阿诺做监制,也汇集了陈伟霆、林允、胡军、李光洁、张歆艺等国内中青代一线人气演员,赵立新、倪大红、巴森扎布、巴音额日乐、涂们、咏梅、宝音格西格等实力派戏骨加盟,堪称大咖云集,实力不凡。

对于这次自己魔王的造型,胡军则坦言这部戏对他来说最大的考验是耐心。他每天化妆做造型,从头到脚乃至指甲这种小细节都要花很长的时间处理,每天光化妆做造型就需要5、6个小时,坐在那里一动也不能动,更别说再算上拍戏的时间了。

胡军说:“因为有大量动作戏,手上的造型要用特殊胶水粘在指甲上,卸妆时一个一个往外拔真是生疼,堪比过去渣滓洞的酷刑。”

在后面的采访中,当胡军被问及对青年演员的看法时,他表示:“像陈伟霆、林允等青年演员在剧组都非常努力,尤其陈伟霆在拍戏时非常勇敢,我认为当下我们对这些青年演员应该多一些鼓励和支持。”

片中,陈伟霆和反派胡军的对手戏很多,其实这不是他们俩的第一次合作,2014年他们就一起演过电影《救火英雄》。所以这一次知道胡军也会参演《战神纪》,陈伟霆很开心,因为他觉得自己在《救火英雄》前都在香港拍戏,有点像“井底之蛙”,而胡军这位“贵人”帮他指明了职业方向。

“他在戏外会请我吃饭,那时候就是他向我推荐了内地市场,跟我说你可以尝试下多拍内地电视剧,内地电视剧其实很多质量都不错。然后十天后我就接到了《少年四大名捕》的邀请,我犹豫了一下,他跟我说你不接肯定会后悔,到时候后悔了别找我哭。最后我还是接了,接着就开始了北漂生涯。”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8 14:53

觉得胡军真的超级硬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