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为什么是黑白屏幕 两个彩蛋是什么

2018-04-28 17:35:39

很多人看完电影后来的我们之后,心情很复杂,这是一个关于青春和错过的故事,故事最后两个彩蛋是什么?其实,看完电影之后你会发现错过的才是最美好的,其中一个彩蛋就是刘若英带我们合唱后来。

后来的我们片尾有彩蛋吗?据购票信息上显现《后来的我们》片尾会出现两个彩蛋,具体是什么彩蛋还要看完电影才知道呀!所以观影后不要急着离场哦,也许会看到什么惊喜呀!

 

不过剧网友透露,眼泪都留给了彩蛋,后来的我们,不是我们的后来。活在当下(最后彩蛋奶茶刘若英引领大家现场版《后来》催泪!!!2011年,刘若英发表了一篇短篇小说《过年,回家》。这个故事旋即为改写为剧本,讲一对年轻男女的十年:相逢、相知、相恋、分手、重逢、祝福。每年他们从北京回老家时的情感状态都不同。有时是朋友,有时是情侣,有时在吵架,有时在热恋,有时已分手,但两人还装着没事一样回去。

《后来的我们》是刘若英第一次手执导筒,电影剧本也改编自她的小说。当你在观看电影时,会情不自禁找寻她的气息。但事实上,这部电影看不出作者的任何痕迹。

 

由刘若英执导的电影《后来的我们》眼下正在乌鲁木齐热映,由刘若英主创的电影笔记书《后来的我们》与电影同步上市。

 

《后来的我们》是刘若英创作的电影笔记,也是刘若英执导的电影同名作品,书中收录了刘若英全新创作的18篇随笔以及电影原著小说。刘若英说:“我希望我还有很多个最佳的Timing,永远都有不同的事情可以去尝试,一直到老。”

 

本书记录了在《后来的我们》电影拍摄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和点点滴滴。在这本书中,你能看到不同身份和心境下的刘若英,也能看到刘若英视角的井柏然、周冬雨和张一白,还有寒冷的海拉尔和镜头下的四季。摄影大师李屏宾,著名导演/监制张一白,著名演员井柏然等为此书倾情作序。

如果有细心的网友会发现,电影海报中一个的细节:片名的每一个字都少了一笔。意思是:

 

“当我们失去彼此,我们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所以在每个阶段,每个小细节,它都少了一点什么。所以海报就像这个电影一样,在很多地方都埋下伏笔,有隐藏的含义,观众看不看得到是一回事,但是我们在做的时候,相信会有人看到的。”

 

黑白,是许多电影在表现过去时使用的方式,但《后来的我们》却用黑白表现现在,用彩色表现过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