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片尾有彩蛋吗 彩蛋内容曝光十分扎心

2018-04-28 17:35:06

电影《后来的我们》今日首播,该影片是刘若英第一次当导演,想必刘若英的《后来》大家都听哭了吧,电影一样非常的虐心,很多网友好奇该影片有没有彩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后来的我们》是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主演的青春文艺片。

该片讲述了一对男女在过年回家的火车上相识,从那之后,二人的命运便纠缠在一起,历经恋爱、分手、错过、重逢的故事。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关于一对异乡漂泊的年轻人。十年前,见清和小晓偶然地相识在归乡过年的火车上。两人怀揣着共同的梦想,一起在北京打拼,并开始了一段相聚相离的情感之路。十年后,见清和小晓在飞机上再次偶然重逢。

命运似乎是一个轮回。在一次次的偶然下,平行线交叉,再平行,故事始终有“然后”。可后来的他们,学会如何去爱了吗?

看完影片后,不少观众被感动哭了;有人说“特别现实、特别扎心”,有人则感慨“后来的我们一定会变成最好的我们”。特辑后半段还放出了路演过程中观众对导演刘若英唱的《后来》,熟悉的旋律响起时还挺感动的。

据购票信息上显现《后来的我们》片尾会出现两个彩蛋,那具体是什么呢?

据网友透露,眼泪都留给了彩蛋,后来的我们,不是我们的后来。活在当下(最后彩蛋奶茶刘若英引领大家现场版《后来》非常催泪!!!

无论是一二线还是三四线城市,无论80、90后的老阿姨还是00后,所有听过歌的人都能从电影中看到自己过往爱情的影子,只要看过人的死命往自己身上带入,《后来的我们》将轻易地撩拨起每一个人心中的爱情往事。

电影后来的我们是小说改编的吗?

2011年,刘若英发表了一篇短篇小说《过年,回家》。这个故事旋即为改写为剧本,讲一对年轻男女的十年:相逢、相知、相恋、分手、重逢、祝福。每年他们从北京回老家时的情感状态都不同。有时是朋友,有时是情侣,有时在吵架,有时在热恋,有时已分手,但两人还装着没事一样回去。

刘若英一开始打算讲的是一个两个年轻人离开家乡到外地去工作的故事,但监制张一白给出了北漂的概念之后,刘若英重新改造了整个故事。电影变成了一个关于北漂、青春、与爱情遗憾的电影,必须说的是,张一白,的确太懂中国的爱情片观众了。

写完剧本后,刘若英开始苦恼电影名字应该叫什么。2016年6月24日,演唱会的彩排结束后,刘若英回到酒店,听到五月天即将发行的歌《后来的我们》。她落泪了。这就是剧本的故事。在之后创作电影的过程中,这首歌循环过无数遍,甚至连饰演「见清」的井柏然都说,这是当时见清的心情。

在那天晚上,刘若英给阿信发了讯息。「后来的我们,可以让我当电影名字吗?」她得到了一句简单的回复。「当然,谢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