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徐峥一家四口外出游玩 实际只有一个女儿

2018-04-28 17:34:03

网络上有不少关于陶虹徐峥一家四口的相关新闻消息,据了解,徐峥和陶虹只有一个女儿,也就是说只有一家三口,并不一家四口,作为娱乐圈的名人,陶虹徐峥一家三口经常出游被拍,一起来看看陶虹徐峥一家三口外出时候的相关报道吧!

日前,搜狐娱乐遇到徐峥一家三口餐厅吃饭,其乐融融。先抵达餐厅的徐峥看到陶虹和女儿的车辆抵达时特别兴奋,一路挥手小跑过去。

 

刚一见面徐峥就搂住陶虹,女儿欢快地走在前面。进门时,夫妻二人相拥而走,非常甜蜜。虹私下妆扮一向随意,当天身穿一件白底黑点外套,显得胖胖的。

 

而徐峥一如平时,光头配礼帽,一身休闲西装,一家人的打扮都十分接地气。落座后,女儿先去端吃的。陶虹拿出手机一阵乱拍,笑容不断,心情大好。

吃东西时,还不忘给女儿拍照,背靠着老公,看着孩子,也是妥妥的人生赢家。饭毕,徐峥先跑去开车,随后接上老婆女儿离开。

 

陶虹未化妆,微笑地站着等女儿。陶虹一身随意打扮。徐峥边和女儿聊天,边拿起礼帽戴上。陶虹超开心,笑容不断。

 

陶虹坐在位子上,拿手机一阵乱拍。徐峥陶虹窃窃私语,相当甜蜜。徐峥起身收拾东西。徐峥陶虹一家三口餐厅吃饭。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一家三口走出餐厅小陶虹开心大笑。

1998年,陶虹与徐峥因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而相识,2003年两人结婚。2008年底与徐峥相恋多年的陶虹顺利产下千金并取名徐小宝,陶虹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家庭和育女上。

 

2012年《泰囧》中,徐峥陶虹饰演一对要离婚的夫妻。”两人在戏中一直为“离婚”冲突不断,在徐峥的这部导演处女作中,陶虹不仅倾力参演,还成为徐峥的智囊团。电影中的徐峥和陶虹最终破镜重圆,两人在记者会现场也上演了一出“拥抱秀”。

 

陶虹的敬业可圈可点,十几年来,她以特有的可爱笑容、扎实质朴的演技和开朗平和的心态赢得了千万观众的心。小陶虹一见让人喜欢,亲和力很强的女孩。其实陶虹长得很精致。

 

典型的瓜子脸,饱满的额头,迷离的大眼睛,翘翘的鼻子。陶虹迷人的笑容和深陷的酒窝,令很多观众都难以忘怀。很多导演认为性格爽朗的陶虹是那种一见面就容易让人喜欢的、亲和力很强的女孩。

 

不但如此,她还能够把人物演得扎实又深刻,有一线花旦的实力,却没有一线花旦的野心,也正因为如此,才造就了今天的陶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