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爱孙俪的真正原因 这两点真正打动他的心

2018-04-28 15:34:50

很多人都不知道邓超爱孙俪的真正原因,其实邓超有说过,他喜欢孙俪是因为她干净,做事也干净利索,是一个好保姆的人选,好吧,这是选老婆呢还是选保姆呢?

4月26日,孙俪分享一组图片,称:“这个爸爸也是不容易,手伤了,还要来参加孩子们的运动会,但是……我觉得他是来拖我后腿的。”照片中,邓超手打绷带依旧和孙俪一起摆出力量感造型。两人时而面带微笑看向镜头,时而一左一右牵着孩子走入学校,亦或带着孩子一起做游戏,场面温馨有爱。

 

虽说平时跟孙俪在微博是各种互黑,活跃得像个高仿号,实际上是在明着秀恩爱呢。

 

对两个孩子不宠着也不惯着,平时没事就会跟他们一起互动游玩。一遇到生病,却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小时问个800次要不要去医院。

邓超爱孙俪的真正原因

 

邓超做客《可凡倾听》,回忆初次见孙俪父母被灌酒,紧张到出汗,爆料丈母娘豪爽好相处。另外,邓超谈起为什么选择孙俪时,其首次爆料道“她很干净,做事干净利落,以后找个这样的保姆挺好。”

 

孙俪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二人是不靠谱的父母。聊及儿子的未来,邓超希望两人一起打篮球。

 

当初一起拍戏时,邓超就对孙俪有好感,但却是一厢情愿。“邓超约孙俪去吃饭,孙俪都不去的。估计邓超那时候就有想法,可是孙俪没有。邓超当时还是挺受打击的。”后来,在邓超的连环攻势下,才俘获娘娘的心。

戏中婆婆王丽云说:以前邓超就特爱搞怪,特活跃,爱恶作剧,性格很可爱。但我印象中的孙俪不爱说话,很矜持很稳当。现在孙俪变得搞笑了,可能是结婚后受了邓超的影响,也有可能是演戏辛苦,压力大,偶尔想要释放。

 

生活中的孙俪是个“强大”的女人,因为她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她曾在节目上说,我不会结婚。长久以来我一直有“不相信爱情”、“不结婚”的悲观想法。但《幸福像花儿一样》却改变了她的人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