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为什么不火了 我想和你唱综艺首秀惊艳

2018-04-28 11:33:13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问题,蔡依林为什么不火了,其实现在是网络时代,新歌手层出不穷,感觉属于蔡依林的时代已经远去,不过经典永远不会被忘记,所以蔡依林我想和你唱综艺首秀惊艳。

蔡依林日前成为《我想和你唱》第三季(本周六)首期嘉宾,作为该节目开播三年来呼声最高的歌手之一,蔡依林宣布加盟的信息一经曝光,便迅速吸引了众多歌迷的关注与热情参与,而蔡依林本人也称,“我一直担心自己不够综艺,但是音乐节目我是没在怕的。”除了与歌迷先后合唱多首经典金曲外,蔡依林还与同为乐坛天后的韩红首度合作经典歌曲《舞娘》,两位歌后将这首耳熟能详的舞曲进行了全新改编,貌似违和的碰撞实则创造出不一样的火花。节目中,一向热心歌迷终身大事的蔡依林,兴奋化身“蔡红娘”,现场牵线帮助歌迷解决终身大事,亲切随和的小姐姐模样与自然流露出的小表情十分圈粉。蔡依林透露,《我想和你唱》可以跟歌迷近距离互动,这是她选择加入的主要原因,“这不是一场比赛,是为我和歌迷用音乐举办的派对。”

为了成功吸引Jolin注意,获得最后的合唱名额。各位歌迷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增加印象分。在星素KTV环节中,帅哥厨师宫翊诚载歌载舞演绎《舞娘》,苦练舞蹈获得“忠粉”认证;“老中医”郎东哲使出糖衣炮弹,甜蜜唱响《带你去旅行》;新疆妹妹齐瓦尔实力演唱《Price Tag》展现不俗唱功;自信胖女孩杜鑫艳催泪演唱《洋葱》引全场共鸣……当然也不乏“逗趣二人组”渴望出奇制胜,一首满载异域风情的《泰国恰恰》,魔性洗脑,再加上配套舞步让“实力舞者”蔡依林都手足无措。究竟是哪位歌迷能得到蔡依林的青睐,成为第三季的首位合唱素人呢?锁定本周六晚八点二十的《我想和你唱》第三季,为你揭晓答案。

 

蔡依林为什么不火了

蔡依林的声音确实很独特,不是说有实力,是特别独特!舞娘、花蝴蝶、妥协、假装。蔡依林在录音的时候,很注意每一个字的发音。每一个字。就像之前有一个媒体乐评说:“蔡依林唱功不是强的,但仔细听她的歌,蔡依林很聪明,因为她特别喜欢在歌曲字与字发音上下功夫,玩花样,让谁也没法驾驭蔡依林歌曲的风格!

 

蔡依林当年会那么火就是因为她舞曲的独特性,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像是现在大多数的人开始关心的不再是这些了,所以蔡依林也就慢慢的没有当年那么火了,只是说是时代变了,现在人所喜欢的不再是以前的风格了,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即使现在的蔡依林没有当年那番火爆,在现在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歌手艺人,所以只能说是没有以前那么火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4.29 16:13

期待第三季的嘉宾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