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给鹿晗扎头发 奔跑吧中两人羡煞旁人

2018-04-28 14:31:13

近日奔跑吧2播出了,这一季中没有了迪丽热巴,大家还是非常怀念的,在奔跑吧1中迪丽热巴给鹿晗扎头发是真的吗?其实,不是扎头发而是戴项链,总之非常甜了。

迪丽热巴给鹿晗扎头发

 

鹿晗帮迪丽热巴带花,扎辫子,然后带发卡,细心的小鹿貌似不是第一次帮热巴打扮了吧,记得之前有一期是鹿晗帮热巴化妆!

 

鹿晗拿起一个类似发卡的东西问:这能夹吗?热巴:能!小鹿:那你别动!细心的小鹿简直不要再帅了啊!暖心帅气的男人谁不喜欢呢,你说是吗?热巴!迪丽热巴找了一个绳子样式的东西,给鹿晗当项链啊!还主动帮鹿晗戴在脖子上!这你来我往的,真是羡煞旁人啊!两人的种种举动,与小情侣的做法如出一辙,分明就是一对情侣嘛!

娱乐圈“星二代”关晓彤自从和鹿晗公开恋情之后,人气与争议齐飞,成功晋升演艺圈话题女星。但他们的这段恋情一开始并不被外界看好,双方家长也从未出面干涉评论。4月28日上午,关晓彤父亲关少曾在微博发文分享养女心得,称养孩子不是为了传宗接代和养儿防老,而是“为了付出与欣赏。”网友对此纷纷调侃,“那鹿晗童鞋可以松口气了!关爸应该不会逼婚!”

 

关少曾微博原文如下:“要孩子究竟为了什么?传宗接代还是养儿防老?一个很令人感动答案:为了付出与欣赏。不求孩子完美,不用替我争脸,更不用帮我养老。只要这个生命健康存在,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走一遍,让我有机会与他同行一段……于是就要告诫自己:不要给孩子太多的压力,换个方式去爱孩子!只要他健康,快乐,一切顺其自然之中,足矣!上午好,朋友们!心态要好,积极养生!”

最近小花迪丽热巴晒出了久违的自拍照,小编却只看到了满屏的大长睫毛真是羡慕的不行。

 

照片中热巴戴着帽子晒与玩具熊的可爱自拍,各个角度都要来一张才行,虽然当天的妆容不重但是特别有存在感的长睫毛还是整个照片的重点。

 

热巴的睫毛很密实,虽然不是非常卷翘,但因为睫毛一根挨着一根,形成的弧扇形睫毛阴影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8 14:50

别再炒热巴和鹿晗了好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