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第三季为什么更改时间 蔡依林改编舞娘引期待

2018-04-28 09:30:08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为什么没播出呢?想必很多网友都非常的好奇,据悉首期请来的嘉宾是蔡依林,届时两大天后同台献唱,嗨翻天,节目播出时间更改为本周六,你期待吗?

作为80、90后观众心目中的优质偶像,蔡依林一直以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占据华语歌坛的重要席位。此次参加《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合作歌曲《日不落》一经上线就有突破百万的歌迷与她同框合唱,创造合唱人数新纪录。

不仅如此,蔡依林与韩红的震撼合作舞台也将打响首期节目。舞台先以神秘气息浓郁的绿光笼罩,韩红以其空旷深厚的质感中高音开嗓,婉转动听直击观众心底。极具民族特色的乐器响起,蔡依林从舞台后方缓缓登场,宛如精灵舞动身躯耀眼袭来。

磁性温婉的蔡氏唱腔立马点燃现场,与韩红的高亢嗓音交织共鸣,碰撞出不一样的嗨唱境界。舞台也像被歌声“点燃”,旋律围绕红色灯光,相得益彰。鉴客团所有成员齐聚舞台共同热舞,全场观众也随节奏摆动,嗨到顶点。

新一季《我想和你唱》节目除了延续前两季的“星素同框,同台合唱”的核心节目模式,还将星素互动环节进行了升级,凸显节目的“草根元素”。节目中新增的CALLOUT环节,邀请的大来宾会亲自电话邀请三位幸运观众,请他们24小时之内赶到录制现场,获得10秒同唱机会。

第二个创新环节是“10秒同框”和星素“想唱KTV”。在第一期节目中,25位素人都拥有和蔡依林同框合唱10秒的机会,用自己的方式让蔡依林短时间内记住自己。同时还增加了派对主人和音乐大来宾的合作互动。

超高人气的蔡依林在这里也遭遇了“伪歌迷”的“打击”。身处地铁站的“Moncut”在听到蔡依林邀请演唱《今天你要嫁给我》时,脱口而出“那首歌很老了哦”,让电话这头的蔡依林“吓”到站不稳。

接着还有第二重暴击,“Moncut”直言偶像是陈奕迅,更让蔡依林保持“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隔空呼唤陈奕迅也快来参加节目。除此之外,蔡依林还现学四川话,与歌迷“尬歌”《日不落》趣味无穷。

蔡依林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蔡依林

外文名:JolinTsai

别名:小阿姨、公主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1/4巴布拉族)

星座:处女座

血型:A型

身高:156cm

体重:42kg

出生地:台湾省新北市新庄区

出生日期:1980年9月15日(农历八月初七)

职业:歌手、服装设计师等

毕业院校:台湾辅仁大学2003届英文系

经纪公司:蔡依林工作室

代表作品:说爱你、爱情36计、舞娘、特务J、日不落、花蝴蝶、美人计、大艺术家、Play我呸、I'mNotYours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8 15:08

期待蔡依林和王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