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鹿晗撞过衫的明星盘点 就连易烊千玺也输给了他

2018-04-28 17:29:46

在时尚圈,鹿晗的穿衣风格一直都是备受好评,不过最近他却和沙发撞衫了,而在之前鹿晗与明星撞衫也不少。

 

  4月28日,鹿晗晒照称,自己和沙发“撞衫”了。从他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鹿晗一副“葛优瘫”摊在上发上,而他衣服和裤子的颜色恰好与沙发颜色相近,便调皮地称自己与沙发“撞衫”。

 

  细心的网友发现鹿晗在《热血街舞团》身着的牛仔外套,与近期易烊千玺在《这就是街舞》发布会现场衣服撞衫!

 

  其实,《热血街舞团》和《这!就是街舞》是两个非常相似的真人秀节目。作为团队队长鹿晗和易烊千玺居然连穿着都撞衫了!

 

  可以看出鹿晗和易烊千玺将面临着竞争。而且作为EXO曾经的成员,鹿晗和黄子韬也将相互竞争。比拼人气!

 

  易烊千玺和鹿晗衣服连背面图案都是一模一样的。

 

  我们可以看到两人同穿同款破洞嘻哈牛仔服,而且两人都是非常帅的,但是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次千玺竟然输给了鹿晗。

 

  原因是千玺没有了平时的青春活力,有点沧桑,没有了大佬的那种风范,关于这一点你们怎么看呢?你们觉得是谁赢了呢?

 

  当然要说起,和鹿晗撞过衫的人,不得不提的就是他的女朋友关晓彤了。说起两人最喜欢穿的球鞋YEEZY算是得票数最高的一双了,俩人都是YEEZY的死忠粉。

 

  在不同场合,俩人拥有同样款YEEZY球鞋不下三双。

 

  除此之外俩人撞衫的还有一款supreme X The northface外套,可以说是非常高调了。不过看的出来俩人都十分偏爱运动潮牌。

 

  从穿衣风格来看,其实关晓彤和鹿晗也是蛮登对的,都喜欢比较运动风格的感觉。俩人都喜欢帽衫,算是一年四季中衣橱里最多的单品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