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abby为什么退赛 3unshine被经纪公司告违约

2018-04-28 20:28:25

近日,创造101第二期播出了,节目中abb退赛了,至于原因很多网友猜测应该是与其经纪公司有关,因为近日3unshine被经纪公司告违约。

《创造101》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召集101位偶像女团在激烈的训练角逐中成长起来,最终选出11位练习生,组队出道,可以说是专门培养一批与韩国女团相媲美的中国“代表队”。

而作为其中之一的3unshine小队,在一出场就引发不小争议,不论是出场前其他参赛者的欢呼呐喊(毕竟在这次参赛的选手中 3unshine 名气算是不小),还是素颜出场带来的尴尬气氛(相较于其他选手不论是衣着还是妆容 3unshine 都给大家一定的惊讶)。不过还好现场很多选手对他们的率真很是喜欢。

3unshine第一期还没有进行等级表演,但是出场的时候让整场练习生沸腾,加上三位没有化妆,就足够给节目带来看点了!看完节目后很多网友都表示要pickC皇,当然原因大家都懂的哈哈哈~不过被pick是事实啊!小编看完第一期后,也表示很期待3unshine第二期的等级表演呢!

不过,近日3unshine被原公司要求退赛!先前就有传出3unshine退赛,不过传出的原因说3unshine受到不公平对待,但C皇后来已经澄清!

最近关于3unshine 最紧迫的事情是将无缘继续参加《创造101》,相信大家都很关注这三个女孩子会不会“被退赛”,“Sunshine”组合原经济公司称Abby、Cindy、Dora违背公司条约,私自参加选秀节目,强烈要求其退出比赛。次日,队长微博宣布3unshine 与经纪公司解约,要求给自己一个清白。Abby在微博晒出法院判决书,证明组合已与信念公司早在2016年11月5日解除了艺人合约及附加协议,并表示信念公司安排他人冒充Sunshine组合,以“Sunshine”名称发布歌曲、宣传、演出等已构成不正当竞争行为。

4月24日,Sunshine组合被告违约参加《创造101》,其组合成员Abby、Cindy、Dora也被要求禁止参加比赛,并停止宣传。而发出这个律师函的正是Sunshine组合的原经纪公司信念互动公司。

律师函中表明信念互动公司与Abby、Cindy、Dora三位成员签约,但是随后三名成员单方面解约。目前该合同纠纷案正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审理,目前合约并未依法解除。而三位成员仍以Sunshine组合/3unshine组合名义宣传,构成违约。

而这封律师函也暴露了三位成员本名:Abby(吉星月)、Cindy(范丽娜)、Dora(王小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