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出国只用五个单词 走遍全世界都不怕

2018-04-28 15:28:16

很多人说邓超出国只用五个单词,就可以走遍全世界都不怕,但其实这种说法有点夸张了,邓超真实英语水平不错,所以想要出国还是要学好英语的!

邓超出国只用五个单词

 

Yes,No,This,Toilet,Thanks.

 

出国就两大事:吃和拉。

 

toilet结决拉的问题。

 

吃的问题是这样解决:手指着这个食物或菜谱图片:this。对方会问:this。你回答:yes。如果对方给你点错了,再回答:no,然后指着你要的:this。当对方都点对了后,一定要说:thanks 或thank you。

这期《奔跑吧》“中捷友谊赛”竞赛中激发了兄弟团的求胜欲,邓超更是在游戏中几回英语信口开河,在介绍捷克兄弟时,恰当的用到了“friend”,在猜歌名游戏环节也用到了“look at me”,表达不清楚的时分也能准确运用“one more time ,OK”,鼓舞对方的时分信手拈来“you can do it”,最少他这些常用英语也是朗朗上口,假如非要揪缺点,不过是发音问题,人家词汇量是能够的,不过是为了节目作用硬生生扣上一个伪“学霸”人设,看陈赫成功撕名牌脱了“弱”的帽子,而邓超的装聋作哑是学霸公然也是装的。

 

尽管明知道《奔跑吧》的人设都是安排好的,可是明星一味装傻装弱真的失去了真人秀自身的含义,而陈赫的身强体壮以及邓超的“伪学霸”都是节目设定的,失去了“真”的作用。

 

邓超95年考入老家江西那边的艺术职业学院,过了3年考上了北京的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班,暂且撇开所谓的身世背景和表演天赋,但至少进中央级别的大学,文化科目铁定是要过关的,无论分值设定门槛有多高,至少像rain这样的英语单词,这是应该必知、必会、必考的东西嘛。

咱就举个最实际的例子,去年中戏表演系文化课分数线都必须要求达到260以上,没有一点文化底子的艺考生,再会表演也是会不得其所的呀。那么,肯定有很多人会反驳小编的话,说邓超是95年的学生好不,那个时候的分数线和要求铁定没有现在高,再加之那个时候对英语的要求也不是很严苛,所以邓超哪怕是中央戏剧学院的毕业生也不足以证明他英语就好的。

 

种假设可以成立,但是时间的流逝和市场的竞争,难道不会倒逼邓超去与时代接轨,学好English吗?你们认为走国际化路线的某程会找英语烂到家的邓超代言吗?

 

所以,请别看表象,要看具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