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跟成龙谁有钱 本人亲自回应身家飙升20亿传言

2018-04-28 18:27:55

很多网友对非常好奇徐峥跟成龙谁有钱,徐峥自从转型做了幕后之后,也继续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也成为了票房保证的标签,那么徐峥跟成龙谁有钱呢?成龙大哥作为全球知名度非常高的演员,徐峥与其有没有可比性呢?

据披露,《港囧》上映前,徐峥将这部电影47.5%的票房净收入以1.5亿元的价格转让给了香港上市公司21控股。徐峥作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持有19%的股份。以当前股价换算,徐峥持股市值已近17亿港元,《港囧》让徐峥身家飙升至20亿的说法不胫而走。真实情况究竟是怎样的呢?

 

徐峥首度做出了回应。“这个钱不是这么算的,没有那么容易。我们现在这样的票房基数要除去制作、宣发费、影院的票房分账以及光线实体投资的部分,余下的才是净收益。现在电影还没下片,最后收益没结算出来。”

 

关于资本运作的传闻,徐峥首次在公开场合澄清,他是将自己的工作室真乐道文化传播公司在《港囧》投资中的收益权出让给了21控股。公司股东包括徐峥本人和导演宁浩。

“我和宁浩都觉得对我们自己会形成一个激励。我们俩未来导演的电影将由欢喜传媒来投资。欢喜传媒整体的商业计划,我们会公布的。”

 

在公开场合徐峥极少谈论家庭,见面会上他首次谈起了对妻子陶虹的亏欠:“我知道其实陶虹她自己也很想拍一个电影,她其实是一个很有事业心的人。因为我这边的关系,她为这个家在不停地付出。”

 

002年,徐峥搭档陈好合作主演了古装喜剧《李卫当官》,在剧中饰演混混儿清官李卫,再次深受观众好评。

2006年,徐峥在国产电影《疯狂的石头》中客串反派冯董;

 

2007年2月参演贺岁喜剧片《爱情呼叫转移》,从此开始在电影圈崭露头角。

 

2010年6月,徐峥搭档王宝强主演春运题材喜剧片《人在囧途》,在剧中饰演大老板李成功,与王宝强饰演的牛耿度过了一段爆笑旅途,深受观众喜爱。

 

本身就是名演员、名导演,同时又有着丰富的商业片制作经验,让徐峥做起监制来更具优势。而他的选择也通常是新导演。在日前亮相《幕后玩家》广州发布会时,导演任鹏远表示,没想到自己第一次拍商业片就能找到徐峥帮忙,不仅在片中担纲男主角,还帮他邀请到另一位戏骨王砚辉前来出演。

 

对此,徐峥表示:“青年导演拍片不容易,希望我能用自身累积的资源和影响力,帮助青年导演在拍片时拥有更多话语权,同时为他们的作品提供更多经验和方向。”

 

不过至于徐峥跟成龙谁有钱,这一点着实难以下定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