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陶红点评中肯 尴尬场面三言两语被破解

2018-04-28 17:27:38

大型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曾经大火一时,小陶虹在节目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惊艳了不少观众,那么《演员的诞生》节目中陶红点评的如何,到不到位呢?一起来回顾一下《演员的诞生》节目中陶红是怎么点评的吧!

或许是离开了娱乐圈太久,很多人都对陶虹印象不是那么深刻。

 

曾获得中国1998年度华表奖最佳女演员、18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的陶虹,在演技上丝毫不输章子怡,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一定要数《星光灿烂猪八戒》中的小龙女了。

 

而最让人感慨的是,无论从荧幕前还是到现实,最后“小龙女”都变成了“猪八戒”的老婆,而作为老公的徐峥,如今已经是知名的导演了,作为妻子的陶虹则是以家庭为重,为爱情隐退娱乐圈。

虽然此次是陶虹第一次参加表演类综艺节目,但是观众却始终能感受到她作为飞行导师的敬业和走心。节目中,陶虹细心观察着每一位演员的动作和神态,用自己多年的舞台剧表演经验,给选手们带来演技指导和精准评价。

 

除了邀请接棒任飞行导师,陶虹此次还参与到节目的影视化拍摄环节。虽然在拍摄过程中,陶虹从“仙女”化身为一位身份显赫的“疯女人”,但披头散发穿着吊带裙在音乐中舞蹈的一颦一笑依旧十分迷人。

 

而随着剧情走向的更迭,陶虹的命运也逐渐的悲剧化。当发现自己眼前的一切美好都是幻觉时,陶虹则用炸裂式的演技呈现了一个难以割舍爱情的悲悯“疯女人”。

挑战选手陈龙、李泽锋、彭昱畅也为观众呈现一场“惊心动魄”的求生戏码——《解救吾先生》。

 

章子怡随后大赞:“特别美好的是让观众和我们看到了演员的两个素养,一个是演员的想象力,一个是创作力,在你们三个人的身上看到了,我特别的开心。”

 

《演员的诞生》这一期的pk对战,又有了新的变化,六位嘉宾将被评论分成两组,黄圣依、柴碧云、于明加三位女生表演的片段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很久未演戏的黄圣依,再次站在舞台上的表演似乎不那么让人满意。一直以鼓励式评论的刘烨,也忍不住表示“这台戏表演挺尬的”。宋丹丹则一如既往的犀利,激动的表示“每一个人物都是不对的,让人怎么相信?”

 

新一期的飞行嘉宾陶虹也是很直接的表示:“从目前来看你们仨,还没有这个能力”。

 

对于老演员黄圣依来说,不应该这样被批评的一无是处,不过三位导师讲话时,镜头始终都对着黄圣依,黄圣依的表情也不太好。

 

不过不少观众都认为陶虹的评价很中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