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剧评 精良制作演技大赏可惜剧情太一般

2018-04-28 13:25:11

电视剧《远大前程》的播出已经接近了尾声,关于这部电视剧的争议声并不在少数,那么《远大前程》这部电视剧究竟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观众们都是怎么评价这部电视剧的吧!

 

其实,早在《远大前程》这部电视剧拍摄期间,因为强大的主演阵容就令大家对这部电视剧万分期待,谁知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远大前程》的播出之间一拖再拖,终于在今年4月1日正式播出。

电视剧播出之后,令很多观众都很意外,原来剧情前期走的是喜剧风格,不过这也倒很符合观众的口味。

 

但是由于剧情故事情节和《鹿鼎记》非常相似,再次让网友们热议不已,更是有观众称《远大前程》是民国版的韦小宝。

 

不过,虽然《远大前程》还没有收官,但是从已经播出的剧情中不难看出,在剧情方面《远大前程》确实很一般。后面几集洪三元几乎想尽了方法护送梁兴义和杜玉芳出城,但都被永鑫公司的人识破。

 

首先,洪三元的感情线太复杂,林依依掉下山崖生死不明,伊莎带着对洪三元的爱意离开上海,为了兑现对严华的诺言,洪三元甚至一次又一次地利用于梦竹。

究竟谁才是洪三元最爱的女人?除了林依依,伊莎和于梦竹对洪三元来说又算什么呢?

 

其次,《远大前程》的剧情太过薄弱,一句话来概括就是洪三元在追逐名利的过程中被爱情牵绊,为报仇渐渐又被兄弟感化。虽然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但是后期剧情已经有些烂尾。

 

不过,《远大前程》剧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老戏骨们的演技实力了。

 

倪大红,刘奕君,赵立新饰演的上海三大亨意外圈了不少粉丝,尤其是刘奕君饰演的张万霖,张万霖剧中是一个脾气暴躁、心肠歹毒的人,刘奕君的演绎可以说是非常细腻了。

赵立新饰演的陆昱晟也备受大家的称赞,气质儒雅,气场强大并不相冲。

 

目前,《远大前程》的豆瓣评分为6.0分,似乎6.0的豆瓣评分有些对不起剧情的强大阵容和后期的精良制作。

 

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使《远大前程》全集播出完毕,豆瓣评分很难有回升的迹象。

 

听说《远大前程》这部电视剧一共有三部,续集中还会有郭京飞、刘昊然等人气实力演员的加盟,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8 14:56

真的感觉剧情很一般,不是很吸引人

lingling

lingling 18.04.29 16:05

评价有些两极分化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