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金玟岐个人资料介绍 曾为易烊千玺姚贝娜创作单曲

2018-04-28 17:23:58

近日,向往的生活2迎来了嘉宾张杰和金玟岐,两人为什么一起来呢?其实两人都是音乐人,所以志同道合。可能大家对金玟岐不是很了解,一起来看看她的个人资料介绍。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第二期播出时间调整至4月28日周六22:00湖南卫视播出。在新一期节目中,张杰和金玟岐到访蘑菇屋,金玟岐清唱送给张杰宝宝的歌,黄磊听歌感慨时间流逝快、孩子成长快。张杰谈论女儿满脸幸福,温柔比划哄女儿入睡。

 

张杰听后肯定“我现在应该珍惜抱她的时候,因为以后我抱不了她了”。谈到女儿,张杰温柔地比划,“她喜欢我抱着她在肩膀上,她头靠着我这(脖子),嘴就在我的肩膀上,我就这样拍拍她”。一想起女儿在自己身上睡得很香,张杰就展露满脸幸福,大呼“向往的生活就是这样”。那些稀松平常的日子,因为孩子的陪伴,变成记忆中最清晰的画面。

 

2018年4月14日,唱作才女金玟岐携新专辑《大七电台》空降南京河西中央商场,并于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现场气氛火爆。

当日,金玟岐身着一袭黑衣现身,现场座无虚席,粉丝尖啼声爆表。本次新专辑从创作到制作经历两年时间,记录了都市人生活的喜怒哀乐,十首歌分别代表了十个不同的电台节目。金玟岐表示这次专辑基本延续以往的唱作风格,同时融入了许多西方古典音乐的元素,以古典音乐为主轴,每首歌运用一种不同的乐器,如《娱乐》里的大提琴,《只剩一分钟》中的弦乐。谈及未来的发展计划,金玟岐表示目前第三张专辑已经在创作阶段;问及是否会参与综艺节目或音乐类节目时,她说如果有合适的节目,不会拒绝任何一种可能,并笑称“很羡慕从小就知道自己是谁的人,我一直都不知道我是谁”。

 

金玟岐从小学习钢琴和手风琴,之后考入西安音乐学院学习美声,学生时期就成为音乐杂志的特邀撰稿人,撰写了多期的音乐专栏。毕业后继续尝试流行音乐创作,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她寄出的DEMO被制作人相中,从而开始了音乐制作人之路。首张专辑《完美世界》中的十二首作品充分展现出了金玟岐在创作上具有的才气及灵气,没有一首粪曲不说,更是首首都有能成为主打的资格。金玟岐或是有争议的,但不管怎么说,最不能否定的就是她创作所具有的成熟性、灵动性,那是她音乐中最让人无法抗拒的部分。

金玟岐毕业以后便一直坚持音乐创作,但一直处于幕后创作状态,为他人创作歌曲。

 

2010年,为姚贝娜创作单曲《如果没有你》,收录于2015年9月28日发行的姚贝娜纪念专辑《天生骄傲》中。9月,为快乐家族创作歌曲《为你歌唱》,收录于快乐家族首张专辑《快乐你懂的》中。为古装剧《思美人》创作两首歌曲,插曲《思美人兮》由金玟岐作曲并演唱,片尾曲《离骚》由其作词作曲,易烊千玺演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