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第二部是刘昊然的双龙会吗 陈昊身世背景成迷

2018-04-28 10:22:44

电视剧远大前程第二部是刘昊然的双龙会吗?其实,远大前程双龙会是一部网剧,讲的是刘昊然和陈昊的故事,不过两人的身世背景成迷,和远大前程也有关系。

由刘昊然,尚语贤,陈昊,白红标,关亚,黄海,李颖出演的网剧《远大前程·双龙会》今日发布片场花絮视频。视频花絮中,刘昊然陈昊两位少年手持剧本,推敲台词演技的同时,还不忘交换眼神后手舞足蹈,两人互动非常多,看来默契十足。刘昊然面对陈昊道出自己戏中身份,却未见陈昊交换其身世信息,两人角色的身世背景惹人猜想。

 

陈昊在剧中饰演一位痞气十足的草莽少年陈峥,误打误撞进入监狱,并在狱中与霍震霄(刘昊然饰)结识。在一个各方势力相互斗争的复杂环境下,二人不得不从冤家走向合作,共同成长,蜕变。据悉这部作品是两人首次合作,但却非常默契,发布的花絮中,兄弟二人互动,年轻演员的片场工作,似乎更充满着活力与搞笑。陈昊饰演的角色身世虽暂未曝光,但相信在4月30日上线的剧里观众会得到一些答案。

《远大前程·双龙会》由张勇、董萌担任总制片人,陈思诚担任监制,陈熙泰执导,刘昊然、尚语贤、陈昊领衔主演的《远大前程》网剧。

 

正在热播的《远大前程》即将收官,但是热度却持续不减,在最近的剧情里,观众发现“怎么全是虐心的戏”,这是因为随着故事的推进,每个角色都将迎来自己的重大转折。而之前分散在洪三元(陈思诚饰)身边的的各股力量,也聚拢了起来,将共同完成护送梁兴义(成泰燊饰)离开上海的任务,此外,怀孕了的阿俏(张俪饰)则含泪阻拦沈达(谭凯饰)的离开,因为“孩子不能没有爸爸”。

袁弘在该剧中饰演齐林是洪三元(陈思诚饰)的好兄弟,袁弘饰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目光短浅、头脑简单、怯懦贪婪的反派,加之张万霖的逼迫、挑唆,让他彻彻底底地从善至恶,一步一步跌入罪恶的深渊。他在剧中的表现演出了人物最关键的特点,结果被入戏的观众骂了个狗血喷头,人设彻底崩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8 14:59

觉得刘昊然超级适合这个角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