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英语真的很差吗 为什么要掩藏真实水平

2018-04-28 15:21:04

很多人看过奔跑吧兄弟之后,都感觉邓超的英语水平很差,尤其是在这一季里他需要全英语演讲,最后虽然克服了,但是过程非常痛苦,那么邓超英语真的很差吗?

继完成高难度英语演讲以及拍卖男子力挑战后,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又将在本周五20:50迎来刺激的冰雪之战。节目中,兄弟们在冰雪游戏中奋力比拼,用活力满格的“奔跑”精神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此外,本期运动健儿李妮娜、张培萌、陈露、安娜还以高难度冰雪技能助阵节目。

 

在前两期节目中,邓超的高能英语“You run 吧me”以及吃柠檬的“扭曲”表情均给观众带来了满满的欢乐。本期,邓超在雪地惨遭“打脸”的境遇则让人爆笑的同时还有些心疼。雪场上,邓超放出豪言“这半年的滑雪我不是白练的!”但他在雪地频频摔跤时却显得“孤独弱小又无助”。

邓超英语真的很差吗

 

众所周知,邓超的风格比较偏“学霸风”,不过这个风有时候会变“疯”,比如说在跑男的节目当中,他是豁了命似的给观众们“洗脑”,那就是塑造自己学霸的地位,不停地强调自己无所不知,无所不能,虽然经常遭到同伴的调侃,但是他依旧自信感爆棚。

 

比如说身为学霸的自己不会写“霸”,也不忘标示出拼音,生怕误导了电视机前的小朋友。

 

当然,以上并不代表邓超是真心不会写这“霸”字,但是在互联网时代下,键盘鼠标已经解放了我们的双手,提笔忘字俨然成了所有人的通病,这一点咱是深有体会,也不是说咱在为邓超辩解什么。其实正确的认知是建立逻辑先后顺序上,也就是说会读不会写,并不代表他不知道这个字,除非完全不知道这个字,那才叫做真正的打脸充胖子。

 

众所周知,邓超佟大为黄晓明拍过一部《中国合伙人》,该影片主要讲述了由20世纪80时代至今,大时代下三个年轻人从学生时代相遇、相识,拥有相同的愿望至一同打拼作业,一起兴办英语训练校园的创业勉励故事。

邓超扮演的孟晓骏成功留学美国,准备要一展志向,却未料助教使命只当了不久便被辞去,在美国底子找不着作业,只得在餐馆当侍应助理;抱负与现实的冲击,让他重新去审视自个。可是无可厚非在影片中邓超是需要大段大段的飚英语的,尤其是最终一幕夸夸其谈地降服美国人,逃过官司,这都是邓超真实的实力。

 

而邓超宣传影片在《快乐大本营》也表示自个是用背的方法学英语,花了这么多功夫和外国人沟通交流,通常的英语仍是难不倒他的,他其实在英语这一块词汇量也算是学霸了,可是《奔跑吧》旨在用邓超糟糕的发音假装学霸制造笑点,不过是综艺效果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