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英皇签约到哪年 如今资源越来越好

2018-04-28 15:20:55

陈伟霆自从来大陆发展后星途变得顺风顺水,人气越来越高,如今也成了炙手可热的明星,据悉陈伟霆是英皇旗下的艺人,很多人网友好奇陈伟霆和英皇签约了多少年,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继“大师兄”一角之后,陈伟霆的演艺事业也是一路往上,慢慢成了内地最火的几大小鲜肉之一,虽然从年龄上来说,陈伟霆算不上是标准的小鲜肉,但是胜在他颜值高,长的年轻,所以还是圈了不少少女粉的。

不过和陈伟霆自身的努力不成正比的是,他的经纪公司似乎从一开始就没有特别注重培养过他,因为陈伟霆在香港发展的时候,签的经纪公司是英皇娱乐,培养过很多大咖,所以陈伟霆作为刚刚出道的新人,没有很高的关注度是很正常的现象。

但是后来陈伟霆已经出道好几年了,经纪公司也不见给他什么特别好的资源,后来无意间给他接下“大师兄”这个角色,陈伟霆才算是熬出头,看见了一点小小的希望。

对于陈伟霆和英皇,很多人都在希望陈伟霆能够离开,去寻找更好的发展,甚至还有网友们觉得英皇是在埋没陈伟霆,没有给他做好的资源,导致他接不到好戏,留给他的作品都是别人挑剩下的。

说起来,没有英皇,也未必有现在的陈伟霆,虽然英皇作为香港老牌影视公司,很多的东西已经根不是大陆日新月异的娱乐圈,但是说起来,从英皇1999年成立之后,基本上就没有从英皇红了之后就跳槽的演员。

陈伟霆2003年出道,2013转战内地,在香港的十年里,陈伟霆一直默默无闻,知名度非常的小,但是在内地拍了几部电视剧之后,名气却瞬间火遍了全国,甚至很多人提起陈伟霆的时候,第一反应都认为他是内地人。

陈伟霆为什么还续约英皇?

小编认为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陈伟霆是英皇旗下的艺人,是谢霆锋的直系师弟,而英皇目前手下能赚钱的小生已经不多了,陈伟霆作为英皇当前最红最能赚钱的小生,英皇又怎么会舍得他走呢。

另一方面,虽然陈伟霆现在的热度高,粉丝多,但是毕竟他来内地的时间不是很长,整体根基不深,基础也不是特别扎实,就算离开英皇,一时也无法找到合适的公司,所以团队各种权衡后,最终还是选择了续约。

关于陈伟霆和英皇之间的签约的时间,目前没有确切的消息,至于合约到期之后陈伟霆会不会离开,我们就更不得而知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