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和陶虹面相分析 两人婚姻真实情况令人好奇

2018-04-28 17:18:05

很多网友对徐峥和陶虹面相分析都非常感兴趣,至于徐峥和陶虹的婚姻关系真实情况究竟怎么样也一度因为一些负面新闻受到大家的热议,那么徐峥和陶虹面相分析,两人般不般配呢?

徐峥八字:

 

乾造:壬子年甲辰月己卯日吉时

 

徐峥八字日柱是己卯,对于己卯日来说,生于甲月,就是生于衰月,甲属阳木,己属阴土,木克土,自然好不到哪里去,而且在12时表中,己对于辰是病,所以就算不知道徐峥的出生时间,但也可以断定他是八字身弱的类型。

 

而他日柱中,己土坐支卯木,从五行十二宫位看,是临病地;从五行关系看,己土受地支卯木反尅,卯木成了己土的七杀偏官。

 

因此,在不考虑卯木所临月、时地支的情况下,可以大体断定,己卯日出生的人,大多婚姻都难言美好。所以徐峥的婚姻能稳稳当当过了十来年,已经开始出现问题。

 

这类人一般都为人高明,有智慧,富于同情心。但缺点就是个性叛逆,表面上温顺,其实内心狂野,神经敏锐,所以这也注定这类人难以在家好好和伴侣过日子。

陶虹八字:

 

坤造:辛亥年辛丑月乙巳日吉时

 

陶虹八字日柱是乙巳,对于乙巳日来说,生于丑月,就是生于衰月,乙属阴木,辛属阴金,金克木,自然好不到哪里去,而且在12时表中,乙对于丑是衰,所以就算不知道陶虹的出生时间,但也可以断定她是八字身弱的类型。

 

而她日柱中,己土坐支卯木,从五行十二宫看,乙木坐于巳为临沐浴之地;而滋润乙木的雨露癸水,临于巳则为胎。一如前面所述,此时的乙木就特别思念庚金,因为庚金会生扶癸水。让干渴的乙木重得滋润。

 

对于庚金来说,巳为其长生之地。因此,我们说乙巳日出生的女性,深爱自己的丈夫,其五行机理就在于兹。

 

徐峥的面相打眼一看似乎找不到缺点,只有耳朵与眉毛略差。

 

耳反,父母那里不利具本表现为:父母经常争吵或分居或自己小时很难见到父母

眉短,这是个天生孤独的眉相古人的观点是眉毛越短朋友和兄弟越少

 

这种额头在古代是贵相,较为少见的骨相。

 

他的额头圆凸高拱在古书中这叫武库伏羲骨也叫圆状伏羲骨,是贵相之一。也就是能事业有成的额头相之一。在古代这种头骨都是将相才有的骨相。

 

既有忠厚的一面,也有巧险的一面,既有善良的内心,也有贪婪的本性。

 

他的面相唯一不足是颧骨不高。等到中晚年后颧骨渐显,他有从政当官的潜质。

 

总之,徐峥的面相是相当的好,无论少年、中年、晚年都相当好。是演艺界少有的好面相。

 

至于陶虹的面相,标准的美人坯子,洋气上镜,但是并非旺夫之相。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