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妻食神夏淳于配音是谁 配音张杰的声音太加分

2018-04-28 16:18:00

电视剧《萌妻食神》自开播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悉,在剧中,男主徐志贤因为是泰国人,所以使用了配音,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萌妻食神夏淳于配音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萌妻食神夏淳于角色介绍

据悉,电视剧《萌妻食神》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以古代中华美食为背景追寻色香味俱全美食般的爱情故事,剧情紧凑逗趣,三小时就破亿,成为今年初夏第一部高流量的网络大剧。

该剧脑洞大开,不满古代条条框框的叶佳瑶自己设计发型与服饰,在黑风寨引领时尚潮流,更秉持着女性自强的理念自主创业,将鬼屋、狼人杀、扑克牌、嘻哈说唱等元素引入古代,在剧中还可以看到以古法炮制的火锅、辣条、可乐、方便面、冰淇淋等熟悉的现代美食,剧集以丰富而有代入感的方式不断给与观众新鲜有趣的观看体验。

上线之后,徐志贤饰演的男主夏淳于引发网友热议不断,“男主耐看型,越看越好看”、“驴系老公”、“蠢驴”、“口嫌体正直本体了”等等,热度也越来越高,俘获一票女友粉。

徐志贤在剧中的角色本是靖安侯世子,不奈遭人陷害被裕王相救,淳于为救报答之恩,潜入黑风寨做卧底,舍命博得白崇业信任成为三当家,为取得土匪头信任与叶佳瑶成为挂名夫妻,两个完全陌生的人突然成了夫妻,相处起来不免磕磕绊绊,更是看轻女主无能话多,不过如果男主生活在现代,简直就是高富帅嘛!

据透露,徐志贤拍摄本剧时正值夏季横店最炎热的时候,古装戏服里三层外三层且不透气,在一场室内拍摄过程出现了中暑,他却顾不上多休息稍微休整过后,立马又投入到了拍摄现场,自律敬业态度获得剧组工作人员称赞。

萌妻食神夏淳于配音是谁?

据悉,萌妻食神夏淳于配音是张杰,在剧中,因为张杰的配音,也给角色加分不少。

据悉,2004年,张杰开始在网上配音,又在中国配音网上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网上都有配音教学,跟着慢慢学。大家一起录作品,觉得太过瘾了。很多网友会来评论,会鼓励你。”作品越录越多,渐渐地张杰在网上有了名气。机缘巧合,通过朋友的介绍,他结识了《宫》的配音导演姜广涛,一步步入了专业配音圈。

张杰的声音属于清朗华丽的王子音。入行7年来,他给周渝民、谢霆锋、王力宏、金正勋等演员的影视作品配过音,也演绎过大量呆萌呆萌的动漫形象。张杰配音次数最多的艺人是钟汉良,“不同的配音导演找过我配他的作品,他们觉得我的声音比较符合他的外貌形象,也就是所谓的脸和声音比较贴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