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身价资产多少亿 经济实力绝不可小觑

2018-04-28 18:15:39

提到黄晓明想必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演员出身的黄教主近几年生意做的非常的好,想必明星做生意并不稀奇了,不过能像黄晓明做的这么成功的也没多少,很多人好奇黄晓明如今身价多少,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黄晓明出道多年,身价一定不会低,现在的黄教主不仅是演员,歌手,还是一位商人。1998年出道的黄教主如今已经在娱乐圈20个年头了。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想必大家都有耳闻吧,黄晓明为了这场婚礼花费了不少毛爷爷,据悉这场世纪婚礼是斥资2亿元打造(真假小编也不不清楚),可见黄晓明经济实力不容小觑!

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虽然盛大,据知情人曝料,这场婚礼并没有花费黄晓明太多的钱,这是怎么回事呢?从这点上就能看出黄晓明的经商头脑。

大家都知道一场婚礼,鲜花,钻戒,酒店都是必不可少的,黄晓明的婚礼是在上海展览馆举行的,场地费就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这一点我们先不说。

下面我们来讲一讲鲜花,每一位姑娘结婚都希望有鲜花相伴,既然是梦幻婚礼,鲜花必不可少,不过这场婚礼的鲜花是品牌赞助的哦,一笔不小的费用就这样解决了。

还有钻戒,黄晓明送给baby的那还是钻戒吗,分明是鸽子蛋,有网友猜测,baby是该品牌的赞助商,先不管真假,我们来看看餐厅。

据悉,黄晓明选择的餐厅,他就是背后老板之一。俗话说:肥水不流外人田,黄晓明实践的非常到位了!不得不说,这场婚礼,黄晓明着实省了不少的钱。

大家都知道黄晓明非常的喜欢投资,angelababy在采访的时候也表示:黄教主非常喜欢投资,二人的钱也是分开管理的,baby也非常肯定黄教主投资的眼光,不得不说,黄晓明真的很有生意头脑。

黄晓明还是华谊兄弟的幕后老板,想必很多人都不清楚这一点吧,早在很多年前,黄晓明就入股了华谊兄弟,随着华谊兄弟的上市,黄晓明竟然进入了亿万富翁的行列。据悉,这应该是2010年之前的事情。

黄晓明和赵薇一样,都非常看好红酒行业,曾和圈内好友合伙,把国外的红酒拿到国内拍卖,据悉一年时间就把投资的钱赚回来了!我们经常玩的秒拍软件,据悉背后的投资人就是黄晓明。是不是超级惊讶呢!

据统计,黄教主名下的房产,车子就价值4-5个亿,如今他还有自己的经纪公司,还有他每年的片酬,持的股份,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黄晓明的身价不可估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X酱追剧

X酱追剧 18.04.28 18:17

黄教主可谓是扛把子,太牛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