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王晶为什么分手 结婚后息影相夫教子

2018-04-28 16:15:45

近日,邱淑贞上热搜了,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周杰伦晒出了一张和邱淑贞的合影,还发文:“香车配女神!”看得出来,周杰伦也非常喜欢邱淑贞,只不过她已经息影多年了,我们现在已经很难在屏幕上看到她了,所以很多网友都非常羡慕周杰伦。

邱淑贞1968年出生,现在已经整整50岁了,她1987年出道,然后再1999年的时候结婚,结婚之后先后生了三个女儿,如今她已经息影多年了,一直在家相夫教子。

 

邱淑贞刚刚出道的时候就遇到了王晶,王晶对她非常心动,所以一直力捧她,所以她成了王晶电影里的御用女主角,但是后来两人因为一件小事闹翻了,起因是在一部电影里王晶用了一个比她名气小的女星担任重要角色,这让邱淑贞感觉到不尊重,小编认为可能是吃醋了吧。

所以两人就此闹掰分手了,但其实这只是导火索,毕竟此时的王晶已经有老婆了,他和邱淑贞之间是不可能的,所以她对他非常失望,最后选择了离开。后来邱淑贞遇到了现在的老公沈嘉伟,当时沈嘉伟的家人都反对这段恋情,毕竟邱淑贞曾经拍过一些尺度比较大的电影,但是沈嘉伟对邱淑贞的爱非常坚定,所以两人最后结婚了。

结婚之后邱淑贞就选择息影了,即使是有多高的片酬她都没有出来拍戏,因为她认为家庭比事业更加重要。后来她生了三个女儿,她们是沈月、沈日和沈星,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沈月,她被称为是最美星二代,非常漂亮,今年曾志伟过生日的时候,邱淑贞带着女儿沈月一同出席,沈月亭亭玉立,长发飘飘,性感成熟,和妈妈站在一起好像是一对姐妹花。

而这里再说一说王晶,在和邱淑贞谈恋爱的时候,他已经结婚了,1978年的时候和妻子结婚,婚后生了两个女儿。去年的时候,小女儿王子涵还参加《我不是明星》,当时王晶还带着老婆一起出现在现场为女儿加油打气,看得出来夫妻感情非常好,一家四口非常幸福。

 

虽然说邱淑贞和王晶分手了,但是两人的作品仍然被人们津津乐道。她是《鹿鼎记》里可爱活泼的建宁公主,还是《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忠心耿耿的小昭,她还是《赌神2》中的海棠等等,虽然她出演的电影不是非常多,但是很多角色都非常经典,所以时隔这么多年大家仍然还对她念念不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