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酒吧救冯小刚是真是假 两人真实关系起底

2018-04-28 21:14:52

王宝强酒吧救冯小刚一事引起不少网友的好奇,不过网络上关于王宝强酒吧救冯小刚的事情并没有详细的报道,当事人也没有就此事回应,所以很难知道王宝强酒吧救冯小刚究竟是不是真的。不过冯小刚和王宝强的关系却是非常不错。

尽管《盲井》让王宝强获得了法国第五届杜威尔电影节“最佳男主演奖”、第四十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但是那时候普罗大众却还是不认识这个叫王宝强的人,直到2004年的《天下无贼》,傻根这个配角脸孔让人记住了,尽管很多人还是叫不出饰演傻根的演员名字。

 

但是无论怎么说,王宝强说自己从那时候开始有自信了,“从那时候开始,我给人叫了四年傻根。”而他进娱乐圈多年之后也终于挖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他把它贡献给了父母,建成了家乡最好的一幢房子。

 

王宝强称冯小刚恩同再造。当然他更感谢冯小刚的妻子徐帆,因为她,王宝强才有了红透半边天的机会。

 

原来当初《士兵突击》(blog)找上王宝强时,他并不乐意出演,并打算拒绝这部戏。然后徐帆跟他说,你笨啊,这可是当男一号的戏。于是王宝强便勉强接受了。

想不到的是,这部《士兵突击》,这个许三多,让王宝强立马晋身内地一线明星行列。时至今日,当记者问,在你所有演出的角色里,你最喜欢哪个?王宝强想都不想就回答,“许三多。许三多跟我很像。”

 

6岁开始习武,8岁至14岁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在少林寺里,入门最初3年是基本功练习。冬季在凌晨5时起床跑步,夏季则提早至4时。

 

周一和周二是素质训练,从少林寺跑到登封市区,再返回来,几乎相当于一个半程马拉松。早上做完基本训练,下午还得学习文化课,晚上再将当天的训练内容复习一次。在少林寺的6年中,王宝强只在过年的时候回过家。

20岁时,王宝强来到北京闯天下,在各个剧组当武行做群众演员。

 

2003年,王宝强被导演李扬挑中,主演独立电影《盲井》,这部电影改变了王宝强在演艺圈的生涯,让他从一个武行获得金马奖最佳新人、法国第五届杜威尔电影节“最佳男主演奖”、第四十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以及第二届曼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2004年参演冯小刚贺岁剧《天下无贼》,因其朴实的个性和独特的幸运而获得关注。

 

2006年主演30集电视连续剧《士兵突击》,成功地塑造了许三多这个角色,其自然的表演才能在这部剧集中得到展现,并凭借电视剧《士兵突击》主人公许三多形象登上百度LOGO。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9 11:26

宝强真的是草根明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