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两人什么时候要孩子

2018-04-28 10:14:15

近日,袁弘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很多人非常讨厌他饰演的齐林,不过这也证明了他的演技。很多人非常好奇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一起来看看吧。

袁弘在《远大前程》中饰演的齐林黑化后也是招致相当多的骂名,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袁弘的演技真的很赞,也是期待他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

 

4月27日晚,张歆艺在微博晒出了和老公袁弘的两张照片,还颇为调侃的配文写道“图一是我男人给我买的早餐图二是我为了表示感谢回赠给他的啤酒,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一段简短的话语一声“我男人”,悄无声息中也是透露出张歆艺与袁弘之间夫妻相处的甜蜜。

 

张歆艺亲昵的喂袁弘喝啤酒,袁弘则是一脸享受的喝着,满脸的大胡子分外抢眼。不过颇具少女心性十足的张歆艺,则是自我爆料道“没人注意到啤酒的大小吗?”原来仔细从啤酒瓶的比例来看,真的是超迷你的感觉。有网友评论“这不是一口杯吗?但是你也别喝,我怕你醉”还惹来张歆艺调侃“用全部积蓄给他买的”,妥妥的中国好媳妇的既视感。

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张歆艺,粉丝们都称她为“二姐”,因为性格比较大咧咧而得名。经常在微博上自黑,虽然最近几年热度明显下降不少,但她2012年凭借《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林夏"一角,在观众心里还是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

 

众所周知,和袁弘的婚姻是她的第二次婚姻,前夫杨树鹏是一名导演,长相一般但非常有才华。但是结婚后一年多的时间,两人就在微博宣布离婚的消息。一时间让很多观众错愕不已。

 

1981年出生的张歆艺比袁弘大一岁,但感情经历却比袁弘丰富的多,她曾和演员王志飞有过一段7年的恋情,之后又和导演杨树鹏有过一年多的短暂婚姻,最终两人因为聚多离少离婚。

 

就因为这些两人的婚姻也一直不被人看好,甚至在他们结婚的当天好多的网友都表示非常的不可思议,认为袁弘的眼睛有问题。

就在前几天两人参与的新节目《萌仔萌萌宅》也上线了,节目中作为新手爸妈,袁弘和张歆艺一下子带了四个孩子,主要负责孩子的饮食起居,不得不说这两口子还真的是挺有勇气的呀!

 

张歆艺凭借这个节目确实圈了不少粉,当年袁弘与张歆艺公布恋情时,网友的反应还历历在目。而如今张歆艺不是靠作品征服观众,而是凭借在节目中的实际行动,实打实的对孩子们的悉心照顾和爆表的情商,征服了所有人。

 

没想到平时的二姐,在面对孩子时竟是如此的温暖。当初他们结婚时,羡慕张歆艺嫁给了一个好老公。此刻只想说羡慕袁弘,娶了个这么棒的老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8 14:58

一直觉得张歆艺配不上袁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