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A组合成员都有谁 紫宁在队里是什么担当

2018-04-28 21:13:48

在最新一期的《创造101》节目中,选手紫宁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据悉,此前紫宁就曾以MERA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过一次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MERA组合成员都有谁,紫宁在队里是什么担当,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MERA是麦锐娱乐推出的首支女团。由谌泽雨、紫宁、朱心雨、芮萌、王玥五位少女组成。MERA团名是M(麦锐)与Era(时代)的组合,同时M也可以解释为ME,象征着“我的时代”,表达了公司与将与新晋女团协力共创娱乐新时代的意义。

团队中,双重性格的谌泽雨在生活中一反舞台活泼可爱的状态,成熟、稳重的个性深得队友信任;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声乐系的紫宁科班出身,有良好稳定的唱功,外型条件优越,像个懂事乖巧的少女,内心却蕴藏着无限的演艺潜力。

心雨是MERA组合第一个曝光的成员,也是团队的颜值担当,外表高冷、精致的心雨私底下却是典型的女汉子,“性格好,人缘好”是工作人员对她的一致评价;成员芮萌是团内的温柔姑娘,巨蟹座的她擅长料理家务和烹饪,清纯的外表魔鬼的身材是她的杀手锏。

MERA组合年龄最小的成员王玥,则是一位个性十足的cool girl,喜欢rap和hiphop,对音乐有无限大热爱的她,私下里也是一个会撒娇的可爱小精灵。

2017年8月3日,MERA组合新歌《Hello 梦想》MV和音源全网上线,2017年8月8日,首张EP专辑同名主打新歌《天生》音源上线,2017年8月16日,MERA在北京举行出道发布会宣布正式出道。

MERA和别的女团还是有些不一样:成员只有五位,主打曲是电音风格,唱跳颇费功夫。严格地说,从某些角度来看,MERA身上有点韩国流行文化基因。在眼下日系扎堆的偶像组合里,算是独一份儿。在MERA组合的出道发布会上,经过一番表演,成员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

泽雨是队长兼主唱担当,并在现场清唱大热单曲,一秀唱功;紫宁作为双主唱兼才气担当,也在现场带来吉他弹唱;随后年龄最小的成员,同时也是队内Rap担当的王玥向大家展现了自己原创的RAP片段,引发众多欢呼。

心雨是门面兼队内气氛担当,拥有令人瞩目的外表,性格却很接地气;芮萌有着温柔的气质和姣好的身材,同时她也调侃自己是队内拔尖的身高担当。

据悉,1996年出生的张紫宁是MERA的成员之一,出道前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声乐表演专业。她不想像同专业的其他人一样走上那种一眼能望到头的生活,选择了到麦锐练习。这个双鱼座的女孩选择麦锐的理由,除了训练老师的履历,还有对王丛的信任。95后判断人的指标很有趣,“他很养生,想来应该是个好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