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邵夏个人资料介绍 她和蔡徐坤戴情侣耳钉是怎么回事

2018-04-28 20:13:00

近日,创造101邵夏被爆出和蔡徐坤戴同款耳钉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创造101邵夏是谁,她和蔡徐坤是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创造101》由黄子韬担任女团发起人,由张杰、陈嘉桦担任声乐导师,由胡彦斌担任唱作导师,由罗志祥、王一博担任舞蹈导师。选手包括来自43家经纪公司的101位女团成员。

《创造101》聚点女团产业发展,着力于打造独特的青年文化,提取更能代表时代青年的文化符号,通过101位女孩的磨砺与成长,展现了当代女性自立自强、青春阳光的良好形象。《创造101》为101位拥有女团梦想的女孩们提供了实现梦想的平台。

与其他偶像类综艺节目有所不同,《创造101》更加关注的不是她们的成功与失败,而是着重于关注101位女孩的青春和成长。在这所“女团学院”里,《创造101》导师团各司其职,从声乐、唱作、舞蹈等不同角度提供专业建议,将让她们用更加合理、系统的方式施展自己的魅力,得到历练和提升,直至实现梦想。

在播出后,女孩们坚强独立,勇敢追梦的案例层出不穷。比如说,节目中拿到首A的强东玥被Yamy要求让出A的位置时,主动要求battle。这让习惯了互相谦让的观众感到眼前一亮。

观众们发现女孩也可以光明正大地将自己的勇敢写在脸上,表现在舞台上。如果强东玥没有主动提出battle,而是默默去到B班,她在说唱方面的才能也不会这么快就让导师们看见。

节目中,练习生邵夏来自种梦娱乐,目前居住在上海,至于邵夏是哪里人现在网上还没有相关的介绍,1995年出生的邵夏今年23岁,据悉邵夏曾经拍摄过很多广告作品,可能有些观众对于邵夏的身影还有印象,但小编在网上并没有找到这方面的介绍。

邵夏现在是种梦娱乐公司旗下一名签约艺人,因为参加节目《创造101》才受到外界的关注,不过通过了解得知邵夏之前还是《这就是街舞》节目参赛者。可能当时邵夏并没有取得特别好的成绩,所以邵夏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关注,不过大家希望邵夏此次在节目《创造101》上可以收获多多。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邵夏和蔡徐坤同框的照片,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在照片中,邵夏和蔡徐坤意思带有同款的耳钉,还被不少网友调侃是情侣耳钉,让很多网友对两个人的关系好奇起来。

据了解,邵夏是蔡徐坤参加《星动亚洲》时前团成员的好友,而且在曝光的照片中,蔡徐坤和邵夏也并无暧昧动作,只是邵夏单方面拍照,蔡徐坤转头,后台工作人员就曾经评价蔡徐坤有偶像自觉,和女性工作人员都会保持距离,所以和邵夏之间应该只是好友的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06 17:16

总感觉蔡徐坤的新闻好多,而且都不是什么好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6 17:27

好朋友呀,不能瞎想,哈哈

qingxiao

qingxiao 18.05.08 16:53

额额额,应该不会吧,毕竟这个年纪除了关晓彤那种有实力的小姐姐,其他人都忙着奋斗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