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和黄渤谁价格高 因合作影片泰囧爆红

2018-04-28 19:13:16

同样作为演艺圈实力强大的演员和影视制作人,徐峥和黄渤谁价格高让很多网友和观众都非常好奇,那么徐峥的身价是多少,黄渤的身价又是多少,两人相比谁的身价更高呢?赶紧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徐峥首次自编,自演,自导,并邀请黄渤和王宝强共同出演的喜剧电影《泰囧》获得了大卖,影片由2012年12月12日上映,到2013年2月17日取得了12.67亿元的票房,此部影片奠定了二人的情感,也奠定了下一部的合作。

 

好景依然在,而在2014年9月30日上映的一部影片《心花路放》是二人正式合作,为该影片首周票房超6亿,二人的感情和演戏里搞笑程度又进一步增加了。

 

2006年刘德华给了宁浩300万拍摄《疯狂的石头》,也正是这300万让宁浩一举成名,电影《疯狂的石头》在市场上大获成功,票房和口碑都绝佳,他因为这部电影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原著剧本奖和金马奖最佳导演提名等各种奖项。

同时这部电影也衍生了几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像影帝黄渤、徐峥、郭涛还有王迅、刘桦等,可以说他们都是因为这部电影而迅速打开知名度的。尤其是黄渤、郭涛和王迅,他们在这部电影后,事业迈入了快速上升期。

 

十年前的这部电影确实给了很多人出人头地的机会。

 

从2012年底到2013年4月,《泰囧》、《西游·降魔篇》、《101次求婚》、《厨子戏子痞子》,由黄渤出演的多部电影连续上映,总票房达到三十亿元,这也让他多了一个犀利的称号,卅帝。

 

黄渤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他曾经做过歌手、节目主持人和舞蹈编导,后来又经过了专业的配音学习,这些丰富的人生经历,使他更具备了优于其他演艺新人的专业素质。

2012年贺岁档,徐峥的导演处女作《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后口碑与人气一路飙升,最终近13亿的票房成绩令徐峥这位导演“新人”一鸣惊人,并凭借该片夺得亚洲电影大奖“亚洲最高票房”奖,进一步奠定了其国内极具票房号召力电影导演的地位。

 

徐峥受泰国总理接见时,既没有草民见到总理般的唯唯诺诺、战战兢兢,也没有作为为泰国旅游带来巨大利好的施舍者的傲慢与不可一世,拿捏得恰到好处;徐峥的阅片量挺大,而且他也好琢磨,他有导演思维。

 

徐峥是很好的演员,他能很快的抓住人物的整体性格,并加入自己的个性。

 

不过,至于徐峥和黄渤谁价格高,这就属于商业机密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