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大结局是多少集 原版61集为什么被删减了

2018-04-28 18:11:22

电视剧远大前程大结局是多少集?据悉,目前来看电视剧一共有48集,也就是说还有两集就要大结局了,其实原版61集,不知道为什么被删减了这么多?

正在热播的《远大前程》即将收官,但是热度却持续不减,在最近的剧情里,观众发现“怎么全是虐心的戏”,这是因为随着故事的推进,每个角色都将迎来自己的重大转折。而之前分散在洪三元(陈思诚饰)身边的的各股力量,也聚拢了起来,将共同完成护送梁兴义(成泰燊饰)离开上海的任务,此外,怀孕了的阿俏(张俪饰)则含泪阻拦沈达(谭凯饰)的离开,因为“孩子不能没有爸爸”。

 

远大前程大结局是多少集?

 

陈思诚说,在《远大前程》最初的版本中,也就是他亲自定剪辑的版本共有61集。从陈思诚近作两部《唐人街探案》电影也能看出来,他是一个很注重叙事节奏的导演。但由于种种原因,在最终的播出版中,开头的七集被删减成了四集。

“非常跳跃,我的人物都没建立起来,就已经进入情节了”,陈思诚说,“这个剧整个叙事风格是金庸取向,按照一个人物的命运娓娓道来,这种节奏一旦破坏了,整个故事就容易显得稀里糊涂。我到现在都没看电视版。”

 

现在我们无法想象61集的版本是何样貌,但它至少是能够还原主创人员的初衷,表达上更为酣畅的作品。在表达了“无须反思”的态度后,陈思诚说,“我不是一个向后看的人,不管得到好消息,还是坏消息,都不会太上心。我放在心上的,永远是自己的下一部作品。”

 

《远大前程》如果按原版播出,会是什么市场反应?这是一个永远无法得到答案的假设。但《唐探》系列会源源不断地走向大银幕。希望陈思诚能走向斯皮尔伯格的雅俗共赏,也希望他早日回到电视剧领域再展雄图。

齐林随波逐流终酿惨剧,噬骨心魔加速坠落深渊

 

袁弘此前发文写到:“《远大前程》这部戏是讲选择的,齐林的性格导致了他会做的选择,也决定了他一生的悲剧,这就是大家常说的,性格决定命运。”从小是孤儿的齐林从未得到过安全感,虽然红葵花和洪三元给了自己一个家,但是却也让他的自卑心理日益增长,自己喜欢的人却喜欢洪三元加剧了他渴望被证明的心理,遇到张万霖则是他噩梦的开始,不断被威胁、不断被诱惑造成他心理上的扭曲和变化,可怜又可恨的人物悲剧就此酿成。齐林的堕落过程实则也不失为一种反思与警示。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齐林将以哀悼之名行刺杀之事,他与洪三元的恩怨,与于梦竹的爱恨将何去何从,即将为观众揭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