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怎么评价陶虹 对爱妻赞不绝口恩爱满分

2018-04-28 17:11:01

作为娱乐圈内一对儿关注度非常高的明星夫妻,徐峥怎么评价陶虹的受到不少粉丝和网友的好奇,徐峥和陶虹婚后鲜少合体,但是依旧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都是娱乐圈中人,徐峥怎么评价陶虹的呢?

徐峥曾这么评价陶虹:

 

陶虹特别好,我有一句说一句,她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而且她和我不同,她是一个特别忙碌的人,总得把工作安排得满满当当的,但是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回家陪陪爸妈,特别孝顺。陶虹和我的性格都比较活泼。但是活泼不代表思想不成熟,遇到问题的时候我感觉我们要比同龄人成熟。

 

80后90后的很多小伙伴肯定还记得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2000年播出),这部剧带给了我们童年无限的欢乐。剧中的主角小龙女时不时的一句“猪哥哥”,成为当时流行的话语。

当时“猪哥哥”和“小龙女”虽然未能在一起,但是现实中二人月因为该剧喜结良缘,猪哥哥扮演者徐峥和小龙女扮演者陶虹在2003年完婚。

 

在拍摄之时,徐峥就喜欢上了陶虹,但是直到拍摄快结束,徐峥才下定决心在郊外向陶虹说出自己的心意。当时的陶虹已经是大明星了,徐峥还只是上海话剧圈有名的先锋文艺男演员。

 

虽然朋友们都劝陶虹:“你现在是明星,他只是一个小演员。你们不般配。”但是在深思熟虑之后,陶虹还是答应了他。

据说两人晚上吃完饭后,陶虹带徐峥去看北京最先发芽的树,就在两人“压马路”时,徐峥突然单膝跪地,拿出了事先准备的戒指。

 

就在陶虹准备答应之时,冲出来一位保安人员对他们吼,说这里是午门,不能在这里求婚,这里不能随便进出。虽然出了这样的糗事,不过最后陶虹还是答应了徐铮。

 

有一次两人接受访问,陶虹说:

 

徐峥是个典型的上海男人。不都说上海男人家务活干得好吗?他就是。什么活儿都能干,而且从来不跟我计较家里的事情都是谁在干的。跟他比起来,我相对还是邋遢的一个,他比我更爱干净。我总是把房间弄乱,而他总是试图把房间归整好。他其实还是迁就我许多东西。

 

1998年,陶虹与徐峥因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而相识,2003年两人结婚。2008年底与徐峥相恋多年的陶虹顺利产下千金并取名徐小宝,陶虹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家庭和育女上。

 

2012年《泰囧》中,徐峥陶虹饰演一对要离婚的夫妻。”两人在戏中一直为“离婚”冲突不断,在徐峥的这部导演处女作中,陶虹不仅倾力参演,还成为徐峥的智囊团。电影中的徐峥和陶虹最终破镜重圆,两人在记者会现场也上演了一出“拥抱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