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纪口碑评价怎么样 最终豆瓣评分预测难超6.0

2018-04-28 16:11:41

由陈伟霆,林允,胡军,倪大红,李光洁,赵立新等主演的电影《战神纪》于4月28日今日正式上映,影片众星云集,关注度非常高,那么《战神纪》这部影片的口碑评价怎么样,这部影片好不好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战神纪》由哈斯朝鲁担任导演,陈伟霆在影片中饰演的是男主角铁木真年少时候备经磨难,一步一步成长为一个真正的英雄的故事。

 

据了解,《战神纪》是非常考究细节的,影片中铁木真怕狗这一情节是导演翻阅了历史资料得知的小细节,一个铁一般的英雄男子居然怕狗,可就是一小细节,让影片中的铁木真更加鲜活。

 

《战神纪》题材新颖,影片中明星阵容强大,自宣布开拍之时就备受大家的关注和期待,导演哈斯朝鲁是内蒙古的杰出人才,曾经指导过《剃头匠》、《长调》、《大地》等影片。

哈斯朝鲁拿过不少大奖,但是却十分低调,此次指导的《战神纪》又阵容强大,自然会被大家十分看好。

 

《战神纪》又名《铁木真传说》,以历史上的成吉思汗为原型人物改编故事剧情,将少年时候一个铁骨铮铮的铁木真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关于成吉思汗,相信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成吉思浩的原名为孛儿只斤·铁木真,曾经是大蒙古国的可汗,之后被人尊为“成吉思汗”,意思为拥有海洋四方。成吉思汗一生中统一漠北,建立元朝,非常了不起。

 

那么在电影《战神纪》中陈伟霆将会带给大家一个怎样的成吉思汗呢?

 

历史上的铁木真一生战功无数,1227年8月25日,成吉思汗在六盘山下清水县(今属甘肃)因病去世,去世的时候66岁。为他的传奇人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为一个优秀的领导者,铁木真一生中妻妾、儿女成群,门户十分兴旺。

 

电影《战神纪》上映之后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好评,恢弘的制作场面也让大家叹为观止。不过,因为《战神纪》并不是一部历史剧情片,而是一部传奇冒险类型的影片,在剧情和人物设定上,受到不少观众的诟病。

 

《战神纪》最受好评的一点就是影片中的特效制作,画面的代入感非常强,视觉效果震撼。至于剧情故事,不提也罢。

 

目前《战神纪》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之中,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约起来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