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真的分手了吗 两人只能恋爱难结婚吗

2018-04-28 15:11:58

大家都非常喜欢鹿晗,也非常喜欢关晓彤,但是把两人放在一起,很多人都不看好,很多人认为两人只能谈恋爱不能结婚,那么鹿晗关晓彤真的分手了吗?

鹿晗关晓彤真的分手了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鹿晗与关晓彤正在闹分手,今年10月12日,鹿晗在珠宝店挑戒指向关晓彤求婚,却遭到了女方的拒绝。

 

而女方拒绝的原因竟让人瞠目结舌,首先是关晓彤的父亲认为她才刚满20岁,年纪还小,且正是出于事业的上升期,此时结婚于她的前途有损。

 

其二,女方的家人其实并不看好鹿晗,认为鹿晗只能吃青春饭,演技尴尬,发展后劲不足,一旦年纪稍大一些就会没有市场。

而众所周知,关晓彤年轻漂亮,能歌善舞,演技过硬,又是一个学霸,可谓前途无量。因此认为鹿晗配不上关晓彤。

 

关晓彤童星出道,演员世家,也算是一个老戏骨了,演技好是毋庸置疑的,个头高挑大长腿,你们就说羡慕不?鹿晗,新时代小生,最具有商业价值的明星,近几年发展迅猛,关键是虽然比关晓彤大7岁,但是完全看不出来呀,就像是同龄人一样,是不是?

 

近日,在杭州举办的“2017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会,众多明星导演都前去参加,关晓彤和鹿晗当然也没有缺席,这次也算是两人公布恋情后,首次同框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但是意外的是全程无交流,关键是关晓彤还板着脸,粉丝们都纷纷猜测是不是分手了呀!我感觉不是没有可能呀!

 

关晓彤爸爸之前在节目中透露,女婿标准第一,要有男子气概,很男人,第二要是原装的,不要整容男!

而鹿晗曾经说过自己不小了,该结婚了,自己父母也想早点抱孙子,因此希望他在28岁能结婚,鹿晗也表示尊从长辈的安排,意思就是说他就快结婚了

 

如今是12月了,离鹿晗的28岁到来也不久了,意思就是鹿晗开始要筹办婚礼之类的东西了.不过问题来额,关晓彤如今明摆着根本没打算跟鹿晗结婚,鹿晗却是在将近婚龄的时期公布与关晓彤的恋情,摆明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现在关晓彤这样的态度,可能结婚还得等一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4 17:38

感觉也不一定呀,真的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