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说王宝强不简单出处来源 意思被曲解网友替喊冤

2018-04-28 20:10:44

关于黄渤说王宝强不简单一事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围观,众所周知,两人的关系一直不错,也合作过多次,那么黄渤说王宝强不简单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关于黄渤说王宝强不简单的出处来源吧!

曾经的一则对徐峥和黄渤的采访中可以看出来,当时徐峥说黄渤其实是很天真的一个人。但刚说完这句话,在场的黄渤就说“这说的是王宝强吧”。

 

的确这俩人有够了解王宝强的,一起拍戏,关系也不错。

 

黄渤是在《快乐大本营》中说王宝强不简单的,但是原话是在夸赞王宝强,只是说王宝强不像“傻根”那么傻而已,而当时王宝强也在场。

 

王宝强听了黄渤的一番调侃,在一旁洋洋得意、沾沾自喜——“傻根”并不傻,只是演了这样一个角色而已,对于王宝强这样的变化,可能网友会大呼被骗了,但我们应该反过来想想,娱乐圈本是一个混浊的水池,如果王宝强真这么单纯,怎么可能生存?

 

再则,经历了人生的离婚大事,我们还能要求人家像傻根那样吗?现在唯有祝福,才是对王宝强最大的支持。

黄渤和王宝强都是业内实力派的演员,他们饰演的角色都很好的诠释了角色本身的意义,将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演什么就是什么。

 

前两天黄渤的导演处女作在青岛拍的正热闹,剧组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很足,片中主演的造型一直没有曝光,这一回,各位看官终于可以对你渤哥的新戏一探究竟了!

 

当天在现场的是黄渤和王宝强,两人的衣着都非常朴素,甚至还有点灰头土脸。

 

好不容易对完动作,王宝强一屁股瘫在椅子上喝饮料。

 

黄渤也终于有机会抽根烟,一边抽一边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在探讨什么,表情却很严肃,看来渤哥对自己首次执导筒的电影那是非常细致严格啊。

 

过来人王宝强也对老友的这部导演处女作很上心,一边回想刚才的动作,双手不断在空中比划,一边嘬着电子烟,不知道是不是经历人生变故之后开始关照起自己的身体,从戒烟开始。

 

黄渤好不容易得空终于能够坐在王宝强身边休息一下,又来了个工作人员把他叫到了身后的摄影棚里,可见自导自演实在是个连轴转的苦差事。

 

过了两天,时间虽然只迈出了一小步,可剧组的拍摄进度可是跨越了一大步。

黄渤的衣服虽然还是那身衣服,可这长长了不少头发和络腮胡子,活活像是牛棚里滚过一圈的,再加上剧组不知道又有什么突发状况,黄渤一直坐着看手机,脸上那叫一个愁云惨淡,快赶上他在《斗牛》里饰演的落魄村民了。

 

和他类似,王宝强的造型更像变身后的超级赛亚人,顶着一头乱发,胡子拉碴,找块庄稼地一蹲真是毫无违和感。

 

要说这前两天拍的剧组造型顶多还还是土气,这会儿连落魄都不足以形容主演们的变化了,黄渤的导演处女作到底是什么题材更让人好奇。

 

当天导演张一白和媳妇儿沈薇还过来探班,围在王宝强身边叽叽喳喳聊个没完,看来黄渤亲自执导的这部电影起码倾注了他在圈里多年积攒的好人缘呢!

 

王宝强和黄渤本就是草根出身,能在娱乐圈混出自己的一片天,着实不易,两人在剧中的出演很多时候都是本色出演,演的活灵活现,无愧于演员的称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