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4-28 15:10:59

电视剧《脱身》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据目前已经定档在5月14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脱身讲了什么,这部剧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脱身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脱身》以1949年中国共产党的“归省计划”为背景,讲述了乔智才、黄俪文与战友家人的彼此守护和无私奉献的故事。

在剧中,四九年元旦,乔智才正打算在狱中实施越狱计划时,却被当局释放。他拎着一只皮箱,要去找当年陷害他的老姜算账,却没想到在火车站,意外撞到从解放区回乡祭悼亡夫的黄俪文。二人在离开时,彼此把皮箱拎错了。

黄俪文的皮箱中有重要的电台,须转交我党地下组织。为此,她在中产阶级社区镇宁邨入住,不仅意外与家人重逢,而且和善良正直、充满小市民智慧的乔智才结识。乔智才与黄俪文不断被卷入危险可怕的风波,但凭借聪明和果敢一次次死里逃生。

他们在与保密局的周旋斗争中磨练技能、磨砺心智,从毫无地下工作经验的菜鸟,逐渐成长为坚强可敬的共产党人;同时也在乱世中守望相助,慢慢穿透彼此心防,最终体悟爱与信仰的真谛。

作为一部以“归省计划”为谍战背景的电视剧,《脱身》不仅有悬疑烧脑的谍战剧情、激烈刺激的枪战场面,剧中男女主演之间“精分”的感情故事也同样不乏生趣,看点满满。

脱身有什么看点?

1.陈坤一人分饰两角

电视剧《脱身》从杀青后就痴痴等待播出的粉丝大饱眼福,这部剧的title太多,“陈坤阔别电视荧屏九年的回归之作”“编剧用9年时间打磨出剧本”,等等,自发布开拍消息后便一直处于话题核心。

据悉,这部剧其中最大的亮点,无外乎陈坤一人分饰两角,且是孪生兄弟,这还是他在电视剧中第一次挑战这样的角色设置,一人分饰多角向来是演员证明演技,影视作品呈现撕裂感、对立感以带来强烈戏剧冲突的有效方式。

2.阵容亮眼

谍战题材剧一直是电视剧创作中的热门题材,注重扣人心弦的悬疑故事以及主创人员的精彩诠释。电视剧《脱身者》作为一部筹备了9年之久的大戏,在演员的甄选方面更是慎重至极。以“有颜有演技”为重点选择标准,集结了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演员,以及最佳制作班底,共同打造一部精品谍战剧。

多年来一直以选戏重质不重量而闻名的陈坤更坦言吸引他回归电视荧屏的正是这个耗时9年打造出的高质量剧本和高度吸引人的角色魅力。率先加盟《脱身者》的陈坤,更是力邀万茜出演该剧的女主角。除了二人的角色关系、剧情发展,实力派演员之间的精彩“飚戏”也会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