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第二期女嘉宾金玟岐是谁 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8-04-28 10:09:14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二期迎来了张杰和金玟岐,张杰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但是很多人对金玟岐并不熟悉,金玟岐是谁呢?她是演员还是歌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张杰作为国内的优秀男星,此前参加过很多的综艺节目,比如有东方卫视的《天籁之战》第二季等,现在张杰又是在腾讯视频的《创造101》当中担任声乐导师,此次做客《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来到蘑菇屋的张杰要亲力亲为。

而女嘉宾金玟岐有长达十年之久的幕后工作的经验,与此同时她还为不少歌手写过歌曲,她的创作成熟,更重要的是充满着灵气。来到蘑菇屋,金玟岐也要展示出她的灵动。

张杰就不用提了,大家都知道他,很多人对金玟岐不熟悉,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金玟岐。

金玟岐和张杰一样是歌手,还是音乐制作人。她是西安音乐学院毕业的,2014年金玟岐为《北京爱情故事》创作了《岁月神偷》,这首歌的原唱也是她,也正是因为这首歌大家认识了金玟岐。之后也发了多张专辑,代表歌曲有《直到遇见你》《痛快》《惊天动地》等等。

金玟岐从小就开始学习钢琴和手风琴,还是学生的时候,她就是某音乐杂志的特邀撰稿人。在她毕业后,一直都坚持音乐创作,一次机缘巧合下被制作人相中,从而走上了音乐制作人的道路。

蘑菇屋的趣事盘点

第一期中为买肉提前预支了插秧费用,作为条件大家需要第二日插完水稻田。看到彭昱畅独自插秧,何炅心疼呼喊“我这就过来帮你”,带领刘宪华和金玟岐一起去往水稻田。

众人连续劳作几小时直至天黑,插秧进程才过半。呼喊“累爆了”“我现在腰又快不行了”的何老师突然提问“这时候最适合唱什么歌”,逐渐进入体力极限的刘宪华、彭昱畅和金玟岐一下来了精神。经过何老师的鼓励,众人进度加快,不知不觉已插完水稻田。

一顿丰盛晚餐过后,众人围坐一起,开起了小型音乐会。金玟岐动情清唱送给张杰宝宝的歌,黄磊有感而发,分享把女儿抱回房间往事。谈到女儿,张杰温柔地比划,“她喜欢我抱着她在肩膀上,她头靠着我这(脖子),嘴就在我的肩膀上,我就这样拍拍她”。

聊起孩子话题,黄磊感叹时间过得太快,“谢娜这么一个小姑娘都当妈妈了”,“我认识张杰的时候,张杰也才23岁”。时光易逝,更要珍惜眼前人,享受当下事。

金玟岐个人资料介绍

金玟岐,7月23日出生于江西,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歌手、音乐制作人。

2014年为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所创作并演唱《岁月神偷》而受到关注。2015年金玟岐推出了首张专辑《完美世界》,宣告正式从幕后走向台前,同年8月、9月举办“完美世界”巡回音乐会,12月9日发行单曲《惊天动地》,标志着一个新的起点。

2016年2月,发行单曲《直到遇见你》,4月16日,获第八届“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国语女新人奖提名,8月,为动画电影《海洋之歌》创作并演唱推广曲《孩子》。

2017年4月,发行单曲《思美人兮》,同年11月23日,发布第二张个人原创专辑《大七电台》。2018年1月17日,荣获“硬地围炉夜”2017原创盛典“年度最受欢迎音乐人”。2018年3月26日,荣获东方风云榜最佳唱作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8 14:59

金玟岐唱歌超好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