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周雨彤分手了吗 两个人的恋情有点迷

2018-04-28 10:07:20

说起周雨彤和许魏洲两个人,自从被曝出恋情以来就一直非常低调,不过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却越来越少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许魏洲周雨彤分手了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周雨彤和许魏洲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2016年11月,许魏洲和周雨彤深夜幽会被拍,疑似许魏洲和周雨彤的地下恋情曝光。

据悉,11月30日下午,网上曝出当红小生许魏洲与女演员周雨彤的一段亲密视频。视频里许魏洲与周雨彤共进晚餐,途中亲脸牵手,甜蜜依偎。许魏洲还替女方拎包开车门,尽显男友力,二人在车上更上演了一段“摸脸杀”。视频一流出,已有无数“瑜洲CP”粉丝大呼梦碎!

许魏洲于2016年年初与黄景瑜一同主演网剧《上瘾》,在剧中饰演一对同性情侣。该剧开播后,两位年轻的主演一举成名,并被网友们组为“瑜洲CP”吸粉无数。不过曝光的这段视频里,与许魏洲约会的周雨彤,也曾出演《上瘾》,她扮演的是剧中许魏洲前女友。这样的巧合也让网友惊呼,“戏里得不到,戏外成真情!”

周雨彤曾经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还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剧《相爱穿梭千年》里面饰演女二号,因此和井柏然传出绯闻。而周雨彤和井柏然都称对方只是好朋友,而井柏然和女友的恋情已经公开,周雨彤和许魏洲也被拍到。

虽然两位当事人并未公开表态,但视频中亲脸、牵手、摸脸等亲密的举动,不禁让人猜测他们是否已经是恋爱关系。不过如果恋情坐实,不少网友都表示:“祝福祝福~男才女貌~”“年纪轻轻谈个恋爱怎么了?祝福!”也有CP粉理智表态,“YY是YY,生活是生活,祝好~”。

周雨彤和许魏洲分手了吗?

据悉,周雨彤和许魏洲两个人自从被曝出恋情以来,两个人的交集越来越少了,所以分手的说法也被传出,但事实上,两个人一开始的时候就没有承认恋情,所以并不能确定两个人是否真的而在一起了,所以根本不会有分手一说,目前,周雨彤和许魏洲都在忙着自己事业的发展,两个人也都是处在上升期,两个人的也恋情有点迷。

目前,许魏洲正忙于和乔欣的新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的拍摄,剧中许魏洲饰演男主角迟信,乔欣饰演女主角丁小柔,清新有趣的海报风格搭配超青春颜值,手绘的字体清新治愈。这组首次搭档的荧幕组合,散发着马卡龙般的甜蜜气息。

而周雨彤也正忙于和张新成的新剧《大宋少年志》的拍摄,张新成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元仲辛,女主角赵简由周雨彤饰演,两个人年龄相仿,也非常的是的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